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E的廬山真面目
2007/07/13 12:46:00瀏覽8195|回應3|推薦46

體貼、懂得照顧人的特質,是天生的、勉強不來的。在以前的採訪經驗中,我曾在周潤發、張學友和劉德華身上感受到。

 

這一次,我在ELLA身上看到這樣的特質。S.H.E來聯合報接受專訪時,正值晚飯時間SELINAHEBE吃飯的空檔,ELLA快手快腳幫攝影凱哥擺置三位女生帶來的,需要單拍的保養品、飾品,在凱哥拍完前,她一步沒有離開過

 

 

同時,ELLA知道SELINA的頭髮紮了一整天很不舒服,充當「經紀人」向記者詢問還剩下幾個鏡頭要拍,然後一副很專業的口吻回報,SELINA知道「妳快可以解脫了」。SELINA也開玩笑地與ELLA握手說:「謝謝妳了,經紀人!」

 

 

不少同事知道S.H.E來報社拍照,輪流找藉口來攝影棚「找凱哥」,其實是想瞧瞧S.H.E的廬山真面目,ELLA都主動對著每一個進來的人微笑。我向記者嘉瑩小聲說:「ELLA的腰鍊好美喔!」ELLA竟然聽到了,很貼心地把腰鍊拿下來向我介紹。

 

在這一天之前,S.H.E對我的意義就是「偶像」(我讀幼稚園的女兒會唱她們的「美麗新世界」,所以她們還是「小朋友的偶像」)。同事到攝影棚「晃」過之後,滿足了對偶像的好奇心,「SELINA好像公主喔」、「HEBE臉好小喔」、「ELLA皮膚好好喔」……不過有幾個同事說了一樣的,「我最喜歡ELLA了。」ELLA對我笑耶!」

 

 

這就是那種自然散發的體貼特質,讓「遠在天邊的偶像」成為「令人喜愛的偶像」,希望這樣的偶像能永遠不要改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1087598

 回應文章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半點不由人
2007/07/21 09:36

大家都一樣是記者,你就貼身採訪s、h、e

我就得歹命近距離採訪兩截屍體,

一具被切割機腰斬的屍體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沒錯
2007/07/14 22:44

沒錯  沒錯

ella是我最喜歡的藝人之一

從她們出道之後

就因為女兒喜歡她們的歌

所以每張專輯都有收藏

看了薔薇之戀之後

就更喜歡這個演技超棒的可愛帥氣女生

ella外表給人大剌剌的感覺

本人其實很小女人的

心細如絲<我怎麼會知道?觀察咩.....

而且哦....我跟她都一樣喜歡元斌哦!<我怎麼會知道?喜歡偶像都嘛會去研究一下她的喜好。嘻.....

好可惜啊~~我還沒有機會跟她接觸到

正棽....幫我跟她說.....我好喜歡她哦!

還有....花樣少年少女我不僅看了 還買了dvd了 還有.....她們的新專輯拍的mv裡ella跳舞跳得好讚....rap也唱得棒極了

呃.........抱歉.....我這個熱血fans又激動了


*babykon*(babykon) 於 2007-07-31 20:41 回覆:
呵呵 如果我真的還有機會碰到她  一定會跟她說的  或幫你要簽名  希望還有機會採訪她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H.E的廬山真面目
2007/07/14 13:05
溫暖的小女生
最惹人憐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