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破105萬人次 謝謝大家! Million Thanks!!!
2010/02/28 15:02:27瀏覽2006|回應1|推薦39

不知不覺,我的部落格就突破 100 萬人次的點閱率,達到 105 萬。內心感觸很多,真心感激每一位來我部落格的朋友,你們的點指之間,來繞上一圈,讓我知道我寫的東西還有人看,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我在心裡一個一個感謝你們,包括此刻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謝謝你! million thanks !)

之前點閱人次在 90 多萬要逼進 100 萬時,我常常盯著部落格期待「什麼時候能到 100 萬啊?」「怎麼還沒到 100 萬啊?」然後這幾個月來,我經歷了一陣強悍的人生波動,忙著在內心深處尋求平衡點,以求自己不要在這個 heartless 的波動中被淹沒……當有一天,我從波濤洶湧中抬起頭,想到要注意自己的點閱人次時,它已經衝到了 105 萬,雖然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不算什麼,但對我而言意義非凡,人生能有幾個 100 萬呢?

於是我一定要感謝你們這些可愛的同學們,你們讓我沉落且努力尋求平衡點的內心,又向上提升了好幾度,解救我不至於淪亡!正巧前陣子我看完韓劇名導尹錫湖的四季四部曲的最後一部「春天華爾滋」,正如「春天華爾滋」劇中的台詞,「愛是悄悄來的……」我部落格 100 萬人次的愛,也一樣不知不覺地到來。

我寫每一篇文章都是掏心掏肺地寫,絕不會為了增加文章數隨便寫幾個字 Po 上來,如今再回去看我歷來的文章,欣慰的是,我的感動依然封存在一字一句中,鮮度沒有過期,內心也沒有遺憾。以下是少數幾篇達到一萬人次點閱的文章,雖然用數字來看事情是有點太算計了,但我真正想說的是,網友們的支持真的讓我振奮,謝謝大家,也謝謝提供園地的 UDN 網路城邦。

市政廳 --- 車勝元、金宣兒讓人中毒至深

熟男熟女的愛情,前半段讓人笑破肚皮,後半段苦戀錐心,很高興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受。

愛情故事:分手很簡單 忘掉卻很難

因為愛做夢,我嘗試寫短篇小說, Po 上這篇時,點閱人次一下子衝到九千,讓我很驚訝,時隔一年多,最近還有人點,讓它衝破一萬人次,真是謝謝你們讓我有信心繼續創作。

CSI 邁阿密 沒墨鏡活不下去的何瑞修

其實 CSI 裡我的最愛永遠是 Gil Grissom ,但這篇何瑞修卻破了一萬人次,沒辦法,愛耍帥的一定比內斂的要受到曯目囉。

黑木瞳 舔去金城武的淚水

我很高興我寫的日劇心得中,有一篇可以突破一萬人次,野島伸司的作品,相信一定豐富了很多五六年級生的青春記憶。

再見先生 安在旭精彩的情愫萌芽

這篇記錄了我當時徹夜工作到天明的感受,人生其實是一場空,但記憶會自動讓它填滿,如果能忘掉痛苦的回憶,一切自動歸零,該有多好!

這是我多年前新買了數位傻瓜相機後,在一個豔陽高照的午后,行走在台北仁愛路旁,拍下的小黃花,願我的回憶能一直如它一般無憂且鮮豔,那些黑白且心傷的片段就自動消除吧。babykon攝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kon&aid=3811424

 回應文章

小豬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客氣!!
2010/03/09 10:46

人生若沒有黑白片段的陪襯,又怎能顯現出彩色回憶的美麗?? 希望我在妳的記憶裡,是鮮豔歡樂的彩色!!

未來一起加油唷~

*babykon*(babykon) 於 2010-03-13 17:44 回覆:
謝啦,你一直是很鮮艷很幸福的sunny小豬嘍~~~I miss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