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ニコ] 2011.2月推曲(下)
2011/07/22 01:37:47瀏覽357|回應0|推薦1
上次的(下)被我改成(中)了キラ☆,心血來潮爬河道才發現自己漏了一噗orz

不過還好這次的曲量不多,不然發完文就天亮了我也很困擾XDD



首先就從這首開始~


再生數少的有點可憐,但是值得期待,PV也很值得一看w




曲風滿特別的,翻唱的話可以聽看看花たん的版本,我忘記我後面的新曲噗有沒有放耶(汗)。




曲名直譯應該是「不要用那樣的眼神看我」?聽說歌詞有點不妙,但是我還沒去看中譯,只聽曲子旋律的話是輕快的曲子……這年頭的P……




三首GUMI曲放一起,好喜歡GUMI喔怎麼辦♥;ω;

第三首是心拍数#0822作者蝶々P的GUMI曲,雖然不像之前的MIKU曲那麼知名,但是也已經入殿堂了,恭喜!(再生數破十萬的意思)

果然是漏網之魚,跑回去翻了(中)才發現我這邊介紹的一些原曲早在(中)就有丟翻唱出來了orz




みーちゃん是好孩子呢,一直有在默默上傳曲子,不像自家幾個本命已經快轉職生主了(掩面)。嗯,一如往常的跟梨本P的曲風很合唷。




雖然曲名叫DOGS,但是上傳日卻是被稱為「貓之日」的2月22日(笑)




不知道要說什麼,總之非常推薦!(搔頭)




一向很喜歡佳仙さん的歌,可愛卻又充滿爆發感,很棒喔♪


那麼就到這裡結束,這次只有10首有點不習慣XDD

大概看了一下,三月的曲子也不多,應該跟地震有點關係……,三月的曲子有很多是地震應援曲,不過我忘記丟進噗裡,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挖寶了ノシ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545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