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命的新曲就是要一直LOOP
2011/12/15 17:33:23瀏覽652|回應0|推薦1

 


雖然沒在網誌上講明過,不過在眾多歌い手中,我最喜歡的本命其實就是這三個人:ふぁねるさん、じゃっくさん、あさまるさん。

這三個人本來就是滿要好的朋友,ねるたん跟じゃっくさん合作過5首歌(其中三首已刪除、一首沒上傳,僅做生放送BGM使用;唯一公開的是十面相),二度寢(ねるたん跟まるたん)也上傳過兩次慟哭ノ雨(第一版已經刪除);三個人也常一起玩遊戲,あさまっく的放送中也常可以看到ねるたん發言w

不過這三人可以合唱還是挺難得的,尤其あさまっく兩人是上傳量很少的歌い手ww,就連這次也是ねるたん盯著他們把音檔交出來的www

原曲是鏡音レン的名曲,相當洗腦,一個小少年唱出來的感覺跟三個成年男子的感覺還是有些不同,沒聽過的人務必去聽聽看w

Mix是まるたん,合音的部份,左邊音軌是ねるたん、右邊是まるたん,建議用耳機聽會比較清楚,じゃっくさん不太擅長合音,於是就由他們兩個來負責www

三個人聲音鑑別度都很高,各有特色,但是Mix時的調整讓三人聲音聽起來很協調,但又不至於分辨不出誰是誰,對他們三人不熟、又想了解的人可以看著PV來試著分辨,我想應該不算很難w

我很喜歡三個人齊唱「さあ」「そう」的部份,有一段三人一問一答「這首歌有意義嗎?這首歌沒有意義啊。這首歌有罪嗎?這首歌沒有罪啊。」的地方也好喜歡(*’ω‘*)

這首大概是我這幾天LOOP次數最多的一首,其他幾首跟著重複聽的都是專輯收錄曲目,等過陣子有空閒了再來介紹、寫心得好了:)

給沒有NICO會員以及等不到非經濟時段的一般會員的youtube版↓


這次的繪師也是我很喜歡的繪師呢。


--
截稿日都快到了我還寫不完怎麼辦啊……orz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593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