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ニコ] 2011.1月下旬推曲
2011/01/31 00:49:21瀏覽486|回應0|推薦0
都快忘記一月下旬的歌還沒PO上來了(喂),明天姊姊要回家,所以趕快來把文章補一補www


同樣從本命們的新曲開始(笑)。






丼桑!和上次新曲相隔不久的又一首新曲,這次是唱AVtechNO!さん的ZOU,這位P的另一首曲子DYE也非常有名~w

最近本命們上傳的曲子不少啊……有點沒現實感,這群打死不錄歌的居然一個一個up了,トゥライさん、じゃっくさん,剩你們了喔(盯)。




ASKさん、花たんんんんんん!(冷靜)

他們up的前幾天我剛好有聽到這首歌,覺得滿可愛的,沒想到就上傳了(掩面)




コゲ犬さん一直非常不遺餘力的告訴大家他很寂寞XDDD(笑炸)

こげたん的歌一向以高音居多,他的低音也很棒喔喔喔喔!イケメン!



這算是ぽこたさん上次的SOLO版跟本家花たん合在一起?w




きー助さん和icikoさん的合唱曲,很推薦唷w




ktkr!!!1122的リスキーゲーム!









我詞窮了,所以不解釋……(喂)





梨菜さん的歌都很推薦!!.ω.




雖然動感歌曲也唱得很棒,但是neroさん跟clearさん兩位的歌我還是比較偏好抒情歌,會讓人忍不住就要掉下淚來。




很棒,真的很棒。






同時上傳,這兩位都是專業級的,我想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什麼www




頗帥氣的原創曲,兩位歌手的聲音挺合的w


這次的新曲比較少,剛好來幫剛上傳新曲的朋友們宣傳一下www




dorikoさん的曲子♪,我自己是覺得ツバサ唱的很穩w

以前的舊曲也巡迴推獎w



總覺得音量有點小.ω."

另外,WUMI的舊曲也很棒,推薦rain stops, good-bye







イク的新曲w,就我所知台灣歌い手有好幾位IKU,不過我認識的這位和創作革命論壇上那位是不同人,那位應該是iku+さん,兩位是不同人,別搞錯了^D^/

其實她們三個人比較常開生放唱歌,通常會開在台湾歌い手コミュ(co226858)或是她們三人和貓mao的團體コミュ「にゃにゃにゃ」(co284615),大家可以聽聽看喔(笑),我有時候也會出現丟彈幕www

其實不少台灣歌い手表現得很好喔ww,請多給他們一點關注:)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下次推曲應該就是年假後了,ばいばい~♪ノシ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484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