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ニコ] 2011.1月中旬推曲
2011/01/22 01:19:11瀏覽438|回應0|推薦0
這個星期新曲多得有點驚人,我自己是習慣一星期開一則噗專門丟新曲、推歌,除了少數特權份子可以另外開一噗洗河道之外,其他人一概集中管理w,剛剛瞄過去目前已經20多首歌了,有點可怕的數量,為了怕下次文章大爆炸般地長,這篇先來清一下庫存(掩面)。

同樣從我主要發囉的幾隻很少上傳歌曲的本命群(?)的新曲開始PO。



首先是Da-littleさん的シザーハンズ英文版!

Da-littleさん之前使用的投稿名為ひらどん,所以也有滿多人習慣稱他為丼桑(どんさん),擁有非常強大的歌唱實力與美聲,英文發音也標準得不太像日本人(失禮!)。

另外不要問我為什麼彈幕會那麼亂七八糟……明明我上次打開看還是正常的,莫名吵起來了,真是……

總之,丼桑唱的歌都很推喔喔喔喔,超棒wwww 雖然他真的很少上傳,而且礙於一些因素,他總是會得到原作者的同意回應後才上傳歌曲,如果剛好那位P很少收信就…w(意味不明)






一個星期中上傳兩首新曲的蓮さん,果然行動力驚人w




總是很有中毒性的遊♪



海外組合,即使如此也請勿在日版留下中文留言唷~












這幾隻更新勤奮、又合作過不少次的丟一起(OωO')(欸)



コゲたん新曲w 其實他比較擅長的應該是(超)高音域,不過低音表現也很棒w






哥兒倆好放一起(咦)。

ぽこたさん給人的印象大部分都是ROCK曲或是色氣曲(以及搞笑orz),但是詮釋抒情歌也很上手,但這次的選曲還是讓我滿意外的就是了w

蛇足さん最近更新比較頻繁w,一如往常的慵懶感?www(蛇足ZONE!!!(被揍



雖然秋赤音さん一開始打開知名度是因為繪師身份,但是歌唱實力也很不錯,年輕人前途不可限量www




原曲是40mP的良曲〞ω〝,另外,新社会人的なれのはて(梨本P)也非常推薦!←每次聽每次哭。




Voca曲,滿喜歡的w






同時上傳的作品,很可愛的歌www






無論是原曲還是鳥子的版本都好喜歡///////////






サクヤさあああああんんんんー みんみんんんんんー(你冷靜)






dorikoさん的曲子,他也是我很喜歡的P啊啊啊(亂滾),メーコさん跟ヲタみんさん唱起來都很可愛!I  say nya-o~♪




Tくん新曲,很有小男生的元氣感wwww



同場加映,來回味一下あさまるさん的版本,雖然跟T君差了10歲左右,但是あさまるさん也超、級、可、愛!(*Д`*)ハァハァ♥(あ:不必強調我的年齡吧囧)

(′⊙ω⊙)< I  love you~oh yes! I need you forever~♪




花たん~〞ω〝




あにまさん的新曲,滿喜歡他的唱腔的w




喜歡旋律和編曲,個人覺得調教有點殘念,大概是我對機械聲接受度沒那麼高的關係;ω;

發現剩下幾首想PO的都是Voca曲,而且有的上傳時間是前陣子的事了XD,累積多一點再一起介紹好了wwww

--

まるたん那首不算的話,28首……εε≡≡≡(*艸*)         |壁|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481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