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ニコ] 2011.2月推曲(中)
2011/04/30 18:41:24瀏覽530|回應0|推薦0
現在明明都要五月了啊⊃д⊂

原本2月下旬的新曲我是打算3月中旬時一起介紹的,不過大家都知道3月日本發生了嚴重天災,在那樣的情形下沒有心思來寫新曲介紹,當然那段時間實習趕作業也是因素之一。

現在總算是比較有閒暇及心情了,所以最近會慢慢補上最近的推曲,2月下旬到目前4月底來說有非~常多的新曲,多得連我的新曲噗都沒有完全蒐集完XDrz,而且二月下旬有段時間我開NICO會呈現回線半殘狀態。q。,我又是沒什麼耐心的人,所以就……

嗯,有些新曲我可能沒推,如果有路過的太太發現自己喜歡的曲子沒被推到也不用難過,有可能是我漏聽了、又或是我聽完忘記丟進噗裡備忘XDD←寫推曲文都以噗裡有丟的為主,而這次就不特別把本命們的曲子抓出來先PO了,這樣我會忘記自己介紹了哪些orz

也歡迎大家在回應裡推曲給我喔(*’▽‘*)

那麼,開始囉!




四重婚P的曲子,這是我第一次聽他的曲子,算是滿輕快的一首歌,可惜再生數、mylist數伸不起來(’・ω・‘)

另外,像這樣一次用上五個不同的Vocaloid(且其中有三個是使用者數較少的……)的曲子印象中不太多,如果有推薦的合唱曲歡迎留言唷!(Mr.music就不用推了,那首我好愛w)




原曲是buzzGさん的ミク曲。我滿喜歡エリィさん的聲音的,當初聽到直接放進mylist(笑),其實我不常把歌丟進mylist的w




GEROさん的RAINBOW  GIRL!!!!!(奔跑)

咳咳,這首歌起源自2ch,由兩位網友分別作詞、作曲,後來NICO上也漸漸有越來越多人翻唱加以上傳。NICO上我翻得到最早的是sm399496,不過看大百科上的記載,這應該不是本家(’・ω・‘)

歌詞是描述一個二次元的女孩(遊戲女主角)喜歡上了三次元的男孩(遊戲玩家)的心情,無論如何,跨越次元的戀愛是不可能開花結果的,所以歌詞是悲傷的呢……

GEROさん的版本連PV都很可愛喔,請仔細看畫面以及對白,超有趣www,ろんさん的聲音也非常可愛喔♥




原曲是ミク的版本,不過這次におp上傳了レン的版本,也非常棒O"Qb(其實におp的曲子我都滿喜歡的啦orz←喜歡的曲子類型很好抓)




Da-littleさんw




新社会人さん、きー助さん本來就是我滿喜歡的歌手,看到他們合作有點/////w




thatさん(*’ω‘*)





其實我很不擅長記片假名歌名,每次看到都要楞很久才唸得出來~"~






Cleanero♪









總覺得自己因為本命們有兼當MIXER的關係多接觸了不少歌手、P的曲子啊(笑)

先去覓食,2月的推到這邊,晚點再來整理3月的曲子!3月也好多啊……⊃д⊂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515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