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秀雷敦記事II之三:想回家。
2009/06/21 17:45:35瀏覽477|回應0|推薦4
實習第三週,草莓諠的情緒崩潰了

不過在連續兩天大哭後(當然不是在老師面前),這幾天心情已經很平靜了XD",也默默的做了個決定,如果諠爸那邊沒有生變的話,我想應該會確定、實行,等一切都弄好再說吧。

因為連續幾個同學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變瘦了?星期二跑去跟同學借了體重機,一口氣下滑了2 . 1公斤,體重正式進入標準體重的範圍內,但是距離目標還有點遙遠就是了XDD希望不會復胖(合掌)。

諠爸跟諠媽很擔心的問我是不是都沒吃飯?想太多了,吃是我的一大喜好耶~怎麼可能不吃,我還吃得比平常多咧

大概是勞動量大加上壓力又大的關係才會讓我瘦下來,一星期0.7公斤其實也還好,等實習結束胖回來的可能性很大(聳肩)。

這陣子身體不太舒服是真的,每天上班一踏進護理站就會開始頭暈、胸悶、心悸(這可能是最近比較累、睡眠不足的關係)、乾嘔、肚子絞痛,第一次覺得自己像病美人。(不要臉)

三餐還是照樣吃得下啦~

我知道有些友人是看這裡來知道我的消息(因為被我放話不准用MSN騷擾,轉頭竊笑),放心,我現在很好、至少現在還很好,這樣就夠了,有些事情暑假再約出來聊吧~

只剩下四天了,要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就快解脫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306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