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深處
2019/08/24 09:40:12瀏覽41|回應0|推薦1

剛讀你一段話語,你提到,久別重逢的那一夜,你想要跟我說你愛我,但我卻傷心離去,沒給你機會說出口。

我想起那一晚,是在體育館,下課後,你集合大家,說有話想講。我心裡很害怕,害怕你又要趕我走,恐懼不已,我逃避…………我全身發抖,害怕的找尋出口,但,笨蛋如我,竟然找不到出路!! 我只好硬著頭皮回來教室,看到你愣愣地望著我,彷彿有千言萬語想訴說,你看起來有點難過。

我不知道你想說甚麼,只是很怕你又要趕我走。一方面也是深受重創,無法釋懷,我聽過好多好多傷人的話語,說我配不上你,我只配躺在灰塵裡,默默被埋葬。我難過的是,我用了我所有的生命來愛你,你卻輕棄了七天的約定…………為此,我耿耿於懷,我無法釋懷,我恨我怨我好傷心難過…………..。因為我是如此的重信守諾!!!!!!!!!

那倒也罷,如果,我能夠控制好想要親近你的慾望,或許,可以保留我跟你課的權力,那是我唯一僅能奢望的幸福。

只是,不知為何,命運如此坎坷,那一遍又一遍的傷啊…………..我已經死過無數回…………….

原來,很多事情,背後都有另一種本意。或許看得清,或許迷濛模糊。我只有一顆單單純純,深愛你的心。一直在等你………….

我還是會一直等下去。

 

是說,我真的有對你那麼暴力嗎? 顆顆~~~你還好嗎? 摸摸你的臉,給你膚膚,秀秀嘿!!!

 

倫家很溫柔的啦~~~~(這句話我真不敢聽)  給你扮鬼臉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78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