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解
2019/08/23 13:04:59瀏覽28|回應0|推薦1

今天想起過往你曾經來我這裡狂罵,那時,我不知道你怎麼了,只是覺得你的情緒很不穩定,我一直平靜地問你,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你回我:妳自己做的事情妳清楚!!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事情,只是覺得你怪怪的,想要安撫你的情緒。

後來,讀你的文寫道,當憤怒漸漸平息,這才發現,我們是如此的契合。

憤怒? 為何要憤怒? 對我? why?我不懂........

這個傻女人,直到今年夏天啊.....才逐漸領悟,或許是你口中要把我放逐的理由之一.....。

我很無言,因為我從未傷害過你,總是細心保護你們的名譽和一切。

常常會覺得自己的生命怎會如此悲慘,我只想告訴你,有事情,一定要當面談清楚,不要讓誤會傷了彼此的心,甚至斷送了......

河馬教授寫過:人生有太多事情不用知道前因與後果,而是要憑著信心與盼望往前走。我想,他或許是在說很多人質疑創世紀的真假,質疑上帝的存在等等。

但,我也認同,很多事情若一直挖掘深處的因果,換來的是撕心裂肺的劇痛。

誰憐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74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