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原
2019/08/21 07:02:51瀏覽29|回應0|推薦1

我想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提這件事了

或許 有人會說 真相越辯越明

講過八百遍了 有人還是會避重就輕

簡單來講,那一夜,人很多,我站在你的左後方,

前面已經沒甚麼位子了,她還是擠進來,貼在你旁邊,這都無妨。

但,我正沉醉於音樂的律動之中,也都有注意到身旁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免得撞到人了。

但,冷不防的,她往我這裡過來,意外,就這麼發生了。當時,我覺得她很白目,我跳得好好的,她幹嘛要撞過來?

她說我打她? 我還覺得她莫名其妙咧! 有事幹嘛不當面講清楚,背後捅人一刀是怎樣?惡毒!!!

我說過我可以拳打臥牛之地,也可以開展身手,我對於距離的拿捏是很有自信的,若說我故意要打人,那是一種對拳藝的看輕,更是對人格的嚴重侮辱!!!

後來有一晚,你說了讓我很搞不清楚但又很傷人的話語,我正要離開,她抓狂的追殺我,口中瘋言瘋語,直嚷著她一定要告我!!她狠狠的抓著我的手,又拉又扯,一路追殺到樓梯前,我完全沒有攻擊她,我只想把她緊握的手甩開來,在激烈的攻防之中,她差點把我摔下樓,我本能反應還可以,逃過了一劫,但,她真的很恐怖…………難怪教練說過,了再怎麼久,最怕遇到瘋子,因為瘋子不怕死,但我們怕死,瘋子完全豁出去,但,我們知道只能防禦,習武不是拿來傷人的。這是教練交代的,我一直謹守他的話語。

那天晚上,她回頭在點名簿上面對我的名字上面寫上侮辱人的話,這讓我很憤怒,這完全是公然侮辱,我很生氣,所以,我去向行政人員舉發,肢體的暴力我沒提到,我只是就著那點名簿上面侮辱人的話語向行政人員反映,因為,她也只能看到白紙黑字寫的,她哪能看得到瘋子追殺情敵的魔樣

次日夜晚,上課時,我跳到哪,她就緊緊黏在我身邊,不停的攻擊我,發瘋似的對我狂罵,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說:妳一直要把我趕走,妳走啊!!妳走啊!!!

神經病,妳這麼高調地替我跟老師連結關係? 拜託,我很低調的,好嗎?

後來,你再也忍不下去,跑來結束這場戰局………….

我有聽到你哽咽的聲音,知道你不捨,卻還是決定要分離,我無法置信,我完全無愧於你啊………….

我的世界分崩離析,垮了…………….我憤怒於名譽的玷汙,所以,我決定宣告防禦!

但,掙扎了一下,看到你貼的文章,我放棄了………….再怎麼樣,也不忍心傷害你,揮揮手,留給你一片藍天。心在淌血..........好多次,我都好想死.........好想一了百了,結束這偏軌乖離的生命。

在現實生活中,我一直都很保護你跟你哥的名譽,很多事情都極為低調處理,儘量不要有一絲一毫的傷到你們。就讓苦杯我飲,讓你們福杯滿溢。

林林總總,不過就只是因為愛你。如此而已,沒甚麼好多解釋的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65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