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初的緣分
2019/08/20 17:12:41瀏覽59|回應1|推薦1

當年,學長耐心教導我有關運動的常識,他告訴我,唯有有氧運動,才可以減去脂肪,有氧運動,需要同一強度連續維持十二分鐘以上,他告訴我,最好運動二十分鐘以上比較保險。他反覆叮嚀,千萬不可以讓強度降下來或中斷,中斷就沒效了。

研究所畢業後,我回母校跑步,我牢牢記得學長的叮嚀,跑過操場一圈又一圈,可是,光是跑步很無聊…………

偶然間,在DM上面看到了"雕塑有氧",咦?這是甚麼啊?學長有跳過嗎?他是去跳這種舞蹈找漂亮的大姊姊的嗎?我循著好奇心,踏入了這個領域……

猶記得,第一次上課時,是在地下室。後面還有一些健身器材。老師走了進來,開始上課了!加油,我得好好學習才行。

可,媽呀!光一個暖身運動,怎麼音樂一直播不停?雙腳快不聽使喚了……我一直在等音樂何時停下,我才能喘口氣………可,沒停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學長怎麼沒有告訴過我?啊!想必是他體力太好,根本不把這點分量當成一回事。嗚嗚嗚~~~我苦~~~~~~心臟快要負荷不了………老師,請您饒命~~~~心在哀號………苦苦哀求………但,您聽不到…………。

後來放暑假,我在家附近的一間舞蹈教室上課,第一次上別的老師的課,讓我很緊張,因為在練拳的領域裡,最好是不要向第二個師傅學習,這是大忌。我壓力大到哭出來,邊跳邊哭………覺得好像背叛了你。但,我的出發點只是喜歡跳有氧,沒別的原因了。希望你能見諒與包涵。有一回,下課了,年輕貌美的女老師跑來跟我聊天,她問我跟你是甚麼關係我愣了一下,想說沒頭沒腦的,她怎麼會知道我上您的課我跟您是甚麼關係?我也搞不清楚耶……我傻呼呼地說:朋友關係。可是,內心裡好像有點喜歡你。(只有一點喜歡嗎?)痾…….好像更多一點。她強調她跟你不熟,只是考教官時有認識,但她沒考上。我微微笑,無妨。

後來,在訓練場發生了一件事情,我選擇了離開,離開教練,其實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放棄練拳,也是如此。從此,我全心投入你帶領的運動領域,我想,我是深深地被你吸引………我好像………喜歡上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639793

 回應文章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跪著求饒
2019/08/20 20:04

起初,身體還沒適應時,主運動讓我命快去掉了,我心裡一直在求饒

一直在等,這音樂何時才能停啊~~~


☆╮斜偎寶鴨襯香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