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是那真光
2019/08/19 19:52:05瀏覽19|回應0|推薦1

心情好時,我喜歡粉紅色。

心情憂鬱時,我喜歡紫色。

家裡擺放一座重約五十公斤的紫晶洞,

我時常欣賞它的美麗。

使徒老約翰所撰寫的啟示錄裏頭有提到,聖城由許多珍貴的金銀寶石所構成。

讀了《在一個地方,用心營造愛》我才知道……….

紫晶一定不知道,原來它裡面有一點點的鐵元素,在光的照射下,那一點點的鐵可以折射出美麗的紫。神竟用這種有點雜質的晶體做根基,關鍵在於要有光,神就是那真光

我們在神的面前就像一顆顆的寶石,身上帶著一點點的雜質,是上帝給我們的美意。來到主的面前,讓祂的真光來照耀我們,經過我們生命中的種種難處去折射,將變成最美的寶石。因此,生命不在自己的定義,乃是在神的照耀下反射榮光。

我們的一生是在吸光折射與反射,只要朝向主的真光,就不用在乎自己的顏色不必憂傷自己是否完美無瑕,因為在主的面前,我們都同樣有價值,同樣珍貴。

願我們生命中所有的軟弱和難處,也都能交由在主的恩典之手中,顯出憐愛光芒的所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61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