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馬教授語錄
2019/08/18 18:08:59瀏覽35|回應0|推薦1

實在很醉心於閱讀河馬教授的文章,下文摘錄自在一個地方,用心營造愛,羅列幾個感動的片段:

師母對我的愛,是我不明白,也不用研究的。不過,成為她的丈夫,比成為大學教授更榮耀。我願有一天,你們也有同一心靈,同一腳蹤」的配偶,彼此同行。

※三好男人:睡得好,胃口好,有上帝可靠真好。

※S:老師似乎甚麼事都聽師母的,是不是怕太太?

  T:這是愛的慣性作用。

※S:如何找到自己有興趣的科系?

  T:先有使命,就有興趣。

※S:老師為什麼可以長得這麼帥?

  T:不好意思,可以再大聲一點嗎?

※S:成績差的學生,是不是比成績好的學生沒價值?

  T:在上帝的眼中,一樣有價值。

※S:哪一所大學最好?

  T:上帝給你的那一所。

※S:報紙最缺乏甚麼?

  T:真理的報導,與恩典的力量。

※S:從事環境保護的人,怎麼會信上帝?

  T:我們不可能只保護大地,而忘記給予大地的上帝。

※S:對先天殘缺的孩子來說,健康的孩子是不是不公平?

  T:美好的生命,是將自己所僅有的,放在上帝的手中,一起去揮灑。

※S:如何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T:你要畫個圓,先要定圓心。

※S:甚麼是教學?

  T:邊教邊學。

 

是的,曾經有聖徒跟我說,同性戀或許是天生的,或許是後天的,這我們不得而知。但是,這就好像是有個殘缺。這個議題有很多人會去爭論,但,我覺得張教授的論點很好:美好的生命,是將自己所僅有的,放在上帝的手中,一起去揮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59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