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同身受的體驗
2019/08/16 03:09:48瀏覽24|回應0|推薦1

一位同學兼同事,因故被開會通過記過處分。我原先不知情,因為不喜打聽小道消息。然而,同事們總是七嘴八舌討論八卦,事情也就傳進我耳裡。

我看到原本意氣風發的她,人生陷入了低潮,傲嘯的雄鷹,瞬間折翼。原本該擔任領導的她,開會卻默默不語,我們只好硬著頭皮越俎代庖頂替她的角色,把工作承擔起來。

我深深替她惋惜,心疼她受傷如此之深,我也感同身受,我也了解那種被處分的痛苦………….

於是,我將主耶穌帶來給她,希望晨星能為她照亮心中的晦暗,為她回家的路上點一盞明燈。盼望藉著恩主的柔聲細語安慰她傷痕累累的心。

信奉偶像的她,向我道謝,我知道,背後耳語對她也是一種極大的傷害,一般人錦上添花的多,雪中送炭的卻少。

我告訴她,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若妳願意接受主,每天都能變化更新,重新開始。妳可以開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已經預備好新的轉機。我不要和以前一樣過生活。我要與祢有一個新的開始。哦~主耶穌,我感謝祢,在祢的主宰權柄並在祢的經綸裡,一年中的每一天,祢都給我們新的開始

當我們為著新的開始和嗎哪的供應而尋求主時,我們需要轉向我們的靈。然而,我們很容易運用心思而不運用靈,因為這是天然的傾向,心思若置於肉體,便是心靈死亡,心思若是置於靈,便是生命平安。感謝讚美主!所以,天天我都有新的起頭,求主更多的作到我們裡面,更新變化我,使我全人被祢浸透,模成祢的榮形,好來彰顯祢。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54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