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令人剉骨揚灰
2019/08/14 20:19:16瀏覽41|回應1|推薦1

 

話說,久別重逢後,我在母校看到你憤怒的臉,你在網上揚言要繼續制裁我,我不懂為何,我害怕的跑去敲你的門,問你為何要制裁北韓。

你回我自己動腦想一想!! 可憐我這迷糊蟲,能想出甚麼答案? 我不知道哪裡做錯了事,得罪了你。你一刀一刀向我砍來,一劍一劍向我刺來,彷彿要將我千刀萬剮,始能洩憤………….我難忍傷悲,還是不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你為何會這樣抓狂?

那夜,你指控我去威脅你的工作,還在班上搗蛋。隔天我去上課,你質問我,難道聽不懂昨晚是在講我嗎? 是啊…………我是真的聽不懂你在說甚麼,我還天真地以為,你在說別人。我無言以對,不知道老天爺為何這樣對我…………為何你要把我逼上絕路,剉骨揚灰………..我早已學乖,我嚴謹的控制自己的行為,但為何還會這樣?我到底招誰惹誰…………

或許,在今年夏天,我上網尋你的足跡,有些事情,漸漸的明白了……….有些誤會,漸漸的領悟了…………。可我那青春啊………..我的名譽啊………….慘受糟蹋,誰來賠?

每年,我都會固定帶孩子去孤兒院捐贈物資,因為,深深覺得被父母拋棄的孩子,實在是太可憐了…………..

今天,幾個同事興高采烈的討論你們兩兄弟,稱讚你們的俊美,我默默低下頭,有誰知道我的傷悲…………..

我,好想好想上你的課,那是我自己無法回去的地方,那是我……….愛過你的天堂!!!

………..好想你……………….你在哪裡?

為什麼我連最基本的人權都沒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519931

 回應文章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
2019/08/14 20:25

其實,我聽得出來你指責中帶著傷悲的淚意

我回到家,打開電腦,就看到你來陪我

我知道你還是在乎我的,就像某一夜裡,你把我逼走,我衝向走廊邊緣,你跑來我身邊..........你怕我跳下去嗎? 你覺得一再備受侮辱,如果換成是你,你跳不跳呢?


☆╮斜偎寶鴨襯香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