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犧牲
2019/08/14 16:49:15瀏覽46|回應1|推薦1

 

是的,此生,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悲愴的一夜,但,那只是苦難的起頭……

我並不想要向人提起這件事,因那傷我太過沉重。

那一晚,一群人把我送到辦公室,她向我提出你的要求,暫離七天。

但我死也不肯答應,只因,能上你的課,是我這輩子最最珍惜的恩典,我一絲一毫都不想要失去任何機會。

他問我,是不是覺得上課時,你講的話都是在跟我說話?

我說,我從來沒有向人提過這種說法。(但內心裡其實我是有感覺的)

警察聽完,愣了一下,尷尬的低了下頭。

不管旁人怎麼勸我,我死也不肯簽下賣身契。

他說,就忍耐個七天,七天之後,以另一種身分回去上課啊!!

另一種身分? 是甚麼身分? 他沒回答………

最後,小姐終於忍不住說,她覺得你根本配不上我,若再這樣下去,她要制裁你,剝奪你的工作權利。(這些是她說的,不是我要求的!!!!!)

 

我聽了好害怕,好傷心,要親手簽下契約,那是何等的痛心!!!我哭得柔腸寸斷,我無法相信你會這樣對我…………..

這時,咬緊的牙關終於鬆開了…………我渾身顫抖地問,能否打一通電話詢問你的意見,但,沒有下文……………

為了護你周全,我顫抖地簽下了那一只契約………..至少,讓你保有你的工作。

一顆心,被傷得支離破碎…………心在淌血,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傷悲………..

原以為,事情過了,卻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回又一回……………..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你怎麼忍心這樣傷害我?

 

我是這般保護你,你卻這樣待我................

事隔多年,我想說,謝謝你,是你讓我深深體會到,主耶穌是多麼的深愛著我們。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烙印在我心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518016

 回應文章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白
2019/08/14 20:28

我發表過的所有言論,你都可以一一去查證,我巴不得你去查個清楚,還我一個清白。


☆╮斜偎寶鴨襯香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