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離開父
2019/08/13 10:51:25瀏覽35|回應0|推薦1

腓立比書三3 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憑神的靈事奉,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

有真受割禮的,那有假受割禮的嗎? 或許是指猶太教裡,那些依靠舊約規條,信靠肉體,而不信靠聖靈的。基督出生於馬槽,主沒有顯揚祂的偉大,反而寧願在人眼中顯微渺小。但,一般人信靠肉體,不相信祂是神子。

法拉第的朋友也是一直要求他要用實驗來證明神的存在,這,就是信靠肉體,而法拉第卻是信靠聖靈。

你說愛,到底存不存在? 世人用肉體來看,仿若不存在。但,我們彼此明瞭這份愛的存在若用肉體的眼光來看,我們可能會有誤解,但,若有神的智慧,或許,我們能看到背後不一樣的一面。

當主耶穌在地上時,祂是充滿神聖元素的人性做每一件事,而不是憑天然才幹和能力,祂說,離了父祂就不能做甚麼。(約翰福音五19)在祂一切的行事說話並工作上,父都在祂裡面與祂是一(十四10,30)。凡祂所行所說並所做的,完全是憑著父這神聖的元素。

以往,我也覺得我深受教練影響,他影響了我的個性,我的舉手投足。但,後來我變化了,我的動作與思想是否有你的影子?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深願吃主喝主,天天享受祂全豐全足的神聖供應,與祂是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5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