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虧的良心
2019/08/11 12:48:55瀏覽40|回應0|推薦1

今天主日聚會聽姊妹說,現今是恩典時代,可是,真的一切都是恩典嗎?我們犯了錯,只要跟主懺悔認罪,主真的會赦免我們嗎?(以屬世的眼光來看,如果殺人放火,只要道歉就好,那麼,監獄裡也不會關那麼多犯人了)

弟兄說,將來的國度時代,主耶穌要審判一切(啟示錄二十二12: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到時候愛與公義是並行的。在公義裡,是完全不講愛的。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人的罪觸犯了神的公義,神的公義不能容讓罪。人雖然是神為著祂自己的計畫所創造的,是神所器重所愛的,但人的墮落卻使神的公義不能不定人的罪。(羅五16)神的心雖然愛人,但神的公義必須定人的罪,神的心可以容忍人,但祂的公義不能容讓人的罪。神如果因著祂的愛而容讓人的罪,就使祂的公義發生問題。公義是神寶座的根基(詩八九14),所以,祂必須公義,必須守法,不能馬虎赦免人的罪。如果這樣,祂就陷自己於不義。不管祂是多麼器重人寶貴人,多麼喜歡人愛人。

所以,我們萬不能對人對神有所虧欠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從未虧欠過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47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