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只有單一
2019/08/10 06:49:38瀏覽58|回應2|推薦1

或許你會埋怨,為何母親會生雙胞胎,讓兩人長得那麼像,上輩子不知道是哪片浮雲把你遮住了,所以,今生他走在你前面,大家都看他那笑容滿面的那張臉…………或許.........你越想越氣。

曾經,我也想過一個問題,為何神要創造生命樹,但同時也創造善惡知識樹?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拼命的保護我的人,把誘惑人的善惡知識樹挪走,還要砌一座高牆保護人的安全。但,神為什麼要留下善惡知識樹呢?神若把它挪走,我們會省下不少麻煩。

然而,神是大的,人是小的,祂太大了。祂若不給人選擇的自由意志,就表示祂強迫人要單單接受祂,神不做這樣的事。神是尊貴且滿有吸引力的,為著顯示他的偉大與吸引,祂需要第二棵樹。

照約伯記來看,神的仇敵撒旦曾向神控告約伯,約伯為什麼要敬拜祢?那只是因為祢祝福他。若祢收回一切的祝福,約伯必定拋棄祢,當面棄絕祢。但,事實證明,約伯敬拜神,乃是出於他的自由意志。(可是約伯真是太太悲慘了,唉.......)

神現今仍是一樣,祂從來不強迫任何人接受祂。當主耶穌來的時候,祂不強制人一定要跟從他,他將自己擺在人面前,總是尊重人選擇的自由。主似乎說,你若喜歡我,就接受我若不喜歡我,可以把我忘了。

但是,主耶穌從來不做傷害人的事

對,你是滿有吸引力,深深吸引著我。對於他,我從來不知道他有喜歡過我,要不是你一再提起,我還傻呼呼地想說,他的文章和歌曲為什麼要幫你轉達"你的"心意?是我太白痴了點,我承認。仔細回想過往,是有那麼一些真實的線索可循。但,一切都已過去,更何況,我只接受生命樹,我……只接受你。你若問我為何,因為,你走在他前面,我是先認識你,先喜歡上你的。愛,只有單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450265

 回應文章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1 18:26
當初我還想說,他為何要幫你傳達你的訊息,跟你點一樣的歌耶!牧童,好聽。啊!真是兄弟情深啊!
現在想想,我真是白痴到極點了!!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0 06:59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少根筋!當初,他跟她分手,我還傻呼呼的跑去看文章,還覺得點伍佰的歌怎麼這麼好笑(奇怪),竟然還留言。我不知道人家是在鬧分手啊………
我真是天真過了頭,白痴到家了。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