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一的信奉主
2019/08/09 05:18:35瀏覽19|回應0|推薦1

舊約中的以色列人,真的很頑梗悖逆儘管在埃及,神藉由摩西,已經再再顯明神蹟,大戰埃及的偶像,戰無不勝。甚至在曠野中,也日日降下嗎哪供應食物,讓摩西擊打磐石供應活泉,帶領以色列人征戰迦南七雄,有那麼多的神蹟,以色列人還是屢屢拜偶像,做出最令神傷心難過的事來。

你總不能信了耶和華,又跑去拜偶像。我無法置信的是,明明所羅門向神要了智慧,他是那樣的聰明絕頂,晚年竟然也受妻子的影響,而去拜偶像難怪神說,不能娶外邦女子!因為外邦女子會把偶像帶進這個國家。就像亞當受了夏娃的影響,接受撒旦的誘惑。

連神一開始創造的撒旦,也是會背叛神的。撒旦一開始是至高的天使長,耶和華將整個世界交給牠掌管,那時候牠還不叫撒旦,牠曾是受榮耀的基路伯,卻因為太驕傲了,妄想跟神同等,於是背叛了神,天上有三分之一的天使,也跟著墮落,變成現在的邪靈。神創造的,一開始都是好的!但後來為什麼都走上背叛這條路呢?

我個性始終如一,一旦接受主耶穌做我的生命,我就不再尋找別的偶像。今年,在開獎前,我向神禱告,希望這屆的客戶能好一點,但,最終我還是抽到最大獎。同事說我怎麼會這麼背,連續兩屆都最衰。我笑笑地說,感謝主,主有祂的美意在裏頭,我有主與我同在,環境再艱難我也忍耐。

另一位比我早好幾年受浸(受洗)的同事,狀況比我好多了,但是,她卻不屑的說,今年為了開獎一事,她沒禱告;明年,她打算去廟裡拜拜了。

我聽了很難過,這將會是最令神難過的事了…………。信仰,不是早我幾年受浸,屬靈生命就比我成熟,她沒有享受基督做生命。屬天的賽程裡,不是起跑快的人,就能較快抵達終點,有的人跑一跑,就放棄了,甚至還咒詛神,那真的很不應該!

主啊,我要讚美祢,謝謝祢揀選了我,我會是精明的童女,忠心耿耿的提燈等候新郎的迎娶,良人啊!求祢快來,祢的顯現我催促!我深深相信祢的應許,祢終必再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284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