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樣子,卡儂
2007/04/19 23:32:52瀏覽462|回應0|推薦13

    一直以來,我的心裡總有著這麼一個樂章,關於卡儂,關於你和我。

    是許久的日子了,我把你親手帶給我的CD輕輕地收藏著,放在一個我都快想不起來的地方。今天,翻找舊物的時候,一片名叫「CanonCD,上頭還有的你親手的字跡,悄悄地在散發光芒。

    那年,你來到我的城市,我們一起進入山裡,我們說好要一起尋訪流星雨。那年,已經忘了是哪個時節,但是彷彿依稀記憶著陽明山的夜晚寒氣逼人。所幸聰明的你早已準備好保暖衣物,適時地為我添加衣物。我們在反覆旋繞的音符下敘述著多日不見的想念和生活,淡淡甜甜的感受就這樣子,在美妙的樂音裡,充滿幸福。等著等著,你驚呼一聲,原來,流星出現了呢!你我都笑了出來。

    時過十二點,夜以深沉。我們說好該是送我回家的時刻了。黑暗中,車子的儀表板上的冷光,映照在你的臉上,那是一種心滿意足的幸福。我泛起甜蜜的微笑,果真愛情如此美好。

    多年來,我一直以為我的愛情可以像卡儂一樣迴旋不已,繼續地演奏下去,可惜「人事全非」。該走的,還是會走的,曾經,就當是曾經吧!我這樣告訴自己。就這樣子吧!卡儂,謝謝曾經擁有過一段美麗的故事,縱然沒有我要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的幸福結局。但我知道我的生命裡,仍舊有這麼一段動人樂章的發光故事,一直在某個地方,繼續悠揚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90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