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亮的雙眼與醫治的發端
2011/02/16 17:30:42瀏覽449|回應0|推薦15

P

 

夜晚,我陪妳談了許多許多,關於委屈、傷害、不諒解與眼淚。我很開心妳願意開口,告訴我妳的內在世界。

 

生命裡充滿著許多的傷痕,有多少人是看見,還是假裝看不見?

 

但我必須告訴妳,關於心靈傷害與醫治的範疇,我的眼睛早已打開,我看見很多。於是我認真釐清問題,以及介入其中,解決問題,聖靈如此催促著我。

 

「我想要離開,我要逃避。」妳這樣說。但我不得不拆穿妳的障眼法,因為那樣的方式,只是尋求短暫的可能,並沒有辦法解除壓力與困境。

 

每一個事件的發生,都會留下痕跡。所以就算你逃避,你仍無法抹去痕跡,因為那是一種印記,無法抹去。這就是事實,如同牛兒吃草,如此這般的事實而已。

 

電話的這頭,這次我沒有掉下眼淚,因為我要讓妳知道,我會堅強面對,並且以實際的行動力幫忙,同時我也會試著以不同的方式,幫助妳堅強。

 

生命的確充滿困難,我們根本逃不了那對心靈的傷害,我們當尋求的是「恢復」與「醫治」。生命的破口,其實有些時候無法全然依靠人醫治,我們僅能做的,就是「順服」,以及「仰望神」。

 

箴言9:10:「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但是,我仍每日每日地為妳的幸福禱告,我一直這樣持續著。願神紀念我的努力與擺上,那全然的賜福,將歸到你我的身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489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