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軌失序後的重建
2011/01/29 13:03:17瀏覽566|回應0|推薦12
致P:

蓋過眼簾的是妳心碎的淚水,我擁抱著妳,與妳一落淚。我看見妳的失序、脫軌的軟弱。

每個人都有負向的陰暗一面,沒有人可以一直積極樂觀,我們是人,如此平凡的人而已。但我們總要試著拉自己一把,在妳沒有任何依靠的時候。

請妳記得我那陪伴妳的眼淚,這一路走來,妳的辛酸我都看在眼裡。

雖然妳不相信上帝,但我想告訴妳的,上帝的愛很寬廣,祂原諒妳的過錯,妳也必須原諒自己,然後變得更好。

沒有人不會犯錯,當妳認錯之後,你必須悔改,然後走正路,以對的方式往對的方向前去,這才是積極的作為。

就算沒有人愛妳,妳也要好好愛自己。別忘了,上帝也很愛妳,祂對妳不離也不棄。

別人怎麼定義妳可能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妳怎麼看待你自己,每個人都要看重自己。

但請記得,看重自己不代表要輕視別人,才足以突顯自己。我曾經見過如此多的人犯這樣的錯,卻仍然執迷不誤。因為愛妳,所以我不希望妳變成這種人。

愛的方式很多,不是順從妳才是愛你,有時候順從和好聽話,只是把人推向無知和自大之中。

我的思慮比妳想像的豐富許多,但我們仍需要彼此相互鼓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483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