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細亞的孤兒--台灣
2007/04/10 00:32:26瀏覽1533|回應4|推薦55

亞細亞的孤兒--台灣

正名去蔣去中國化 , 民粹文革正在風起雲湧 , 草山行館被焚 , 不論是民進黨高層所為或是狂熱的民進黨支持者所幹的 , 這已經成功的分化人民加深藍綠的裂痕 , 而且轉移國務機要貪污弊案的焦點 , 當草山行館大火不停 , 從中華郵政 . 中油等 , 從正名到破壞蔣介石銅像 , 直到草山行館失火 , 這一連串事件在阿扁心中不知有多歡喜 , 因為弊案陰影逐漸失焦 而淡化 . 只是草山行館燒的冤枉 ,  日本人建造的草山行館 , 不該因為蔣介石住過就要毀滅 , 照此標準來看 , 最該毀的將是蔣介石呆最久的總統府 !

去年紅衫軍的浪潮 , 也因倒扁總部沒有策略 , 領導人浪漫的情操 , 而趨向不切實際 !  以致耗盡大家的熱情與能量 , 大家可以看我去年9月3日的書生起義篇 更新 , 我早就預言紅衫軍的下場 , 如今唯一能抗衡民進黨的國民黨 , 除了會內鬥搞派系 , 爭奪八字還沒一撇的總統大位 , 根本沒人關心人民處在水深火熱 ! 靠國民黨救台灣是很難的 , 就算紅潮再起 , 以現在台面上無能的領導者 , 誰也對阿扁無可奈何 !

台灣未來前途茫茫  ,  將來大家會看到中國的擴張 , 財富的增長 , 消費能力的暴漲 ! 全世界最大的市場在中國 , 將來亞元將要誕生了 ! 亞洲各國將使用亞元取代各國貨幣 , 亞洲成為一個經濟共同體 , 除了台灣還在用台幣外, 亞細亞的孤兒將由台灣擔任唯一悲情的主角 , 到時台灣會像大陸文革時一樣慘 , 我希望台灣的厄運能在下屆總統大選之後結束 ! 但是經過七八年的亂搞 , 誰來當總統都是苦差事 , 我看台灣的命運神仙難救了 , 最後臺灣的歸宿 , 還是被大陸統一了! 

中華民國國歌與國旗歌 , 久違了, 給失落的臺灣人聽聽回味一下正在滅亡的中華民國

 555個部落格 同聲疾呼「 缺我不行」串連行動 

.

北港香爐人人插 總統大位人人搶

 

 八爪女 阿扁在臺灣搞文革 

濁世清流 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  http://hi2100.com/ 

. 

無能的政府像配備武器軍火的白癡  寶藏巖的何去何從

.

珍大班的最後一夜 . .... 帝后殘病價連城

.

妳減肥失敗嗎 ? 告訴妳健康有效不花錢的減肥法 

.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輪迴轉世話當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883888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藍綠都是混蛋
2007/05/07 20:07

綠色選民  到了現在這種  山窮水盡的淒涼處境     還在硬柪

藍色選民   得過且過   誤搭賊船   興災樂禍   不明事理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事   

例如2004年凱道抗民被   馬英九鞭打驅散   結果呢?

黨主席選他      滅宋亡橘聽命於他  

 現在2008年大選要選他     不管貪污特別費   不管支持台獨選項

可恨之人     必有可憎之事

例如2004年總統大選兩顆子彈詐騙    竄上皇位

家族貪瀆    姻親共犯    屬下共謀

貪污國庫    掏空國營   不管國務費   不管支持台灣獨立

藍綠選民   還有什麼不同?還有什麼可說?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安定要和平
2007/04/15 18:50
紅衫軍一開頭就扮錯角色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IN 是你低估台灣人的智慧
2007/04/12 20:04
 AIN

你們討厭[吵鬧][偶像][封建][英雄主義]~~所以去認同貪污腐敗違法濫權的扁政權 , 卻又創造一個新的 , 將扁神格化不能容許他人批評的[吵鬧][偶像][說謊][本土排他主義]胡作非為的扁政權 , 只因他號稱台灣人的政權  , 只因有台灣人大帽子加持下 , 臺灣人民就得要容忍他們嗎 ?

我看是你低估台灣人的智慧 , 除了原住民是真正的台灣人外 , 大家祖先大多來自大陸 , 去中國化只是你們這些假臺灣人排除異己的手段而已 , 事實上你們已經是數典忘祖 , 你們認為臺灣人站在你們那邊 , 卻又不敢辦公投証明 , 這不是証明你們心虛 , 不敢讓臺灣人民証明他們站在那一邊 ? 你們執政後改變的只是為了官商勾結的巨大利益 , 你所說的真實情形是 , 台灣以後子孫生活環境會更困苦而已 , 官商勾結的結果只好到那些為政府為虎作倀的傢伙  , 連基層的綠營朋友也沒沾到好處 , 各階層的生計越來越艱難 !

是你才不要低估台灣人的智慧 , 別以為臺灣人那麼好騙 , 支持貪腐的終有一天得到報應 , 就像以前深綠朋友常說 , 肚子扁扁也要支持阿扁 , 胛飯配醬油也甘願 ! 如今願望已經有許多人應驗了 , 只是倒霉到那些沒有同流合污的人民 !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真的
2007/04/10 18:10

好像汎藍的都麻痺了

現在是實至名歸的汎綠的家天下

從裡到外任由汎綠的為所欲為

汎藍的完全招架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