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大班的最後一夜 . .... 帝后殘病價連城
2006/12/18 00:23:10瀏覽1734|回應5|推薦64

   九份老街照片  前世今生的小故事~輪迴轉世話當年

 2006牯嶺街創意市集照片  如意寶輪王陀羅尼歌曲~兒童版

古來一諾值千金  帝后殘病價連城  輕病重論緩兵計  條條高人來獻策

泰山鴻毛論死生  保得貪瀆高枕眠  國計民生皆入墓  來年大選賽兩槍

吳淑珍算是最會找生病時機的人了,如果是真的生病的話,她的生病時間點都可以說是一病價值連城,千金難買的價值!

從轉移弊案焦點到解救阿扁與民進黨,每次生病都剛剛好化解民進黨及阿扁危機!國務機要案吳淑珍昏倒真是恰到好處!案件也審不下了,昏倒技巧也很高明,昏倒後還會雙手緊緊環抱著抱她的人,不愧是吳淑珍!連昏倒都與眾不同,她昏倒時還知道抱緊,免得萬一人家沒抱好,摔下來骨折或摔死就划不來了!

出庭的吳淑珍,看起來也沒有瘦到那裡去,臉頰、手臂看來還有肉,我五年級瘦瘦的女兒高136公分,重28公斤,吳淑珍號稱26公斤,這看起來怎麼都不像只有26公斤,光大人骨骼就有相當重量,還有五臟六腑,一肚子肚腸不知是好還是壞的!還有常喬事情的大小腦,就算瘦的像非洲饑民骷髏似的重量,要小於30公斤也不容易!26公斤應該已經瘦成骨頭人,對比胡志強光明磊落,愛妻受傷,任何利用人民同情心,來增加自己與國民黨聲譽的機會都不屑使用!

阿扁常常在有危機時,就說吳淑珍病情危險!放羊的孩子謊言說多了,大家都會預測下次危機來時,吳淑珍又會恰好生病!只是奇怪的是,當她強勢的要求Tiffany換鑽戒時,她不會發病!或著在逛SOGO時,亦或與財團喬事情時絕不會剛好發病昏倒!

應該沒人這麼沒良心,在各個關鍵時間點下藥!讓吳淑珍倒下?會這麼沒人性?還是應頒發奧斯卡金像獎給吳淑珍最佳演技獎?只要要檢驗她或阿扁時就會血壓心跳太低,營養不良發病快要掛點似的,事後船過水無痕的,看不到任何跡象。就連說暴瘦的身體也能瞬間恢復!只能說御用大醫師太厲害!只是奇蹟只有第一夫人用的到,小老百姓從未享受御用大醫師的神奇本領!吳淑珍身體不佳是事實,但是過度消費吳淑珍,她總有油盡燈枯的時候。

說到吳淑珍的最後利用價值,會不會在2008總統大選前一天發病,向閻王報到去呢?不會這樣巧吧!我又不會預測未來,如果那天真的把最後利用價值做最後的消費!那會証明我有預測未來的神通了!阿珍要保重了?妳那天萬一準時掛號去了,那威力可能像兩顆子彈!人民未來要被槍斃了!

最後一夜  最後一夜  Tiffany  PRADA   BURBERRY 

 鑽石  包包  PRADA高跟鞋  再見了 

 哦  PRADA 無緣的高跟鞋 !希望穿著PRADA逛逛SOGO !

還有好多禮券還沒用 最後一夜 珍大班的最後一夜!

最後一夜  最後一夜  珍大班的最後一夜!

民進黨的神主牌回來了嗎?還是正式倒下了呢?  

http://hi2100.com/  

濁世清流 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601917

 回應文章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6/12/30 21:49
阿扁的臨門一招,向來非常厲害。上次選總統是用兩顆子彈,我在猜2008年他會用哪一招?保證會跌破全世界眼鏡!

五月的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
2006/12/26 14:49

標題下的好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賭一下如何
2006/12/23 19:45

2008總統大選前一天發病,向閻王報到去

大家來下注吧

賭一下如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18 21:06

會心一笑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12/18 09:52

你實在幽默到極點

點點都是我的看法

急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