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漠的大眾,為了您的後代!請站出來倒扁!
2006/09/28 09:15:02瀏覽937|回應28|推薦48

冷漠的大眾為了您的後代!請站出來倒扁!

冷漠的大眾,為了您的後代!請站出來倒扁!
倒扁也一段時日了,可是面對有史以來最無恥的人,無論我們如何吶喊,他還是無動於衷,而我也寫了將近40篇與倒扁有關的文章,也單獨回應網誌上有些泛藍泛綠的朋友,雖然大家立場不同,或許有人完全不能接受,也有朋友謝謝我指出他的錯誤,對這些政府的弊端,我並非無謂的漫罵!
我自己也是台北人,父親嘉義人,我沒有省籍情節!民國89年以前我一直支持民進黨,非關省籍情節,只因國民黨做不好。可是今天民進黨給人民甚麼?臺灣民進黨高層棄國計民生於不顧,百姓已經過不下去了,司法又全被收買,道德已經沉淪,價值全然顛倒,人民無法教育下一代,禍延子孫!你說百姓面對無能又鴨霸的政權,已經到了走頭無路的地步,你說還有甚麼方法救臺灣?不是你們慣用的口號:要愛臺灣就別鬧了!如果放任扁政權胡搞瞎搞,大家最後只有死路一條了!
民進黨現在已經變成比國民黨還爛的政黨,過去以來我只支持能讓大家安居樂業,能藏富於民表現良好的政府,對於貪污爛權無能又不公不義的政權反對到底,或許這些日子大家無論如何努力反扁,卻好像狗吠火車,依然無法動搖爛扁的大位,從凱達格藍到台北車站,到每一個要倒爛扁的同志們,大家努力再努力,唯一的目標就是要爛扁下台!還民進黨成為一個清白的政黨!
可是另一群政治禿鷹們,正在準備收割,搞甚麼退場機制,如果讓爛扁安全退場,
世界就沒有公理了!大家的努力也都被侮辱了!一個人做的那麼爛,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冷漠不關心,他們為何不擔心如此無恥的人領導國家,會給我們後代子孫帶來多大的後遺症?
綠營的朋友,如果您的子女像阿扁一樣,整天說謊貪污舞弊,你能認為無所謂嗎?綠營的朋友,如果你希望你的子女學習阿扁一樣作人,那我無話可說,如果你不想讓你的子女向阿扁學習,要做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堂堂正正的人,
那你就應該出來,為了下一代及讓後代建立一個好典範,推翻扁政權!
從教壞孩子,作壞榜樣,貪污舞弊等等,這樣下去會讓國家走向滅亡,為了後代品德的導正,我們不要這麼壞的人來做全民的表率,這些只諸般倒扁理由之一!社會上冷漠的人呀!應要多關心,人民為何要倒扁,拋開臺灣人做主的狹隘觀念,真誠的思考是否應當置身事外,這股歷史上人民追求公理正義的洪流,已經讓很多過去不參與政治的人,加入沒有任何利益分贓,只是為了公義的大抗戰!
為了您的後代!請站出來倒扁!請站出來倒扁!請站出來倒扁!

 2100投票網 千萬人倒扁大投票

罷免民進黨立委提議人名冊下載

拒拒買鄭弘儀代言的產品!(十二)

鄭弘儀昧良心說出是非不明的言論,讓人可恥汗顏.他小時候很窮他立志要賺進很多錢...那跟A很多錢的阿扁不是一樣嗎?
無恥的人昧良心代言產品...他代言的產品是好還是壞???
 謝謝丹尼低把他代言商品小整理如下:
 1.花旗財富管理銀行
2.歌林家電
3.Kia汽車
4.桂格燕麥片
5.哈佛健診中心
6.台糖蜆精
7.椰賀房地產
8.桂格健康三益葵花油
9.鼎藏光明房地產
10.嘉義阿里山高山茶
11.台南皇龍建設在林森路上的[林森公園]
12.飛利浦省電燈泡
13.台北建案[瓏山林長提]
14.福樂鮮奶
 
難道台灣沒有人可以代言產品了,鄭弘儀昧良心和拍馬屁,竟然可以接那麼多產品的代言.
難怪江霞也是喔!!
拒買!!
 

誰在教壞咱的囝仔大小       新食神 

.作賊告主人-賊咬一口碧君坐牢碧君冤~~   

.新睡美人-睡總統   集郵比不上集發票

.世界奇蹟>永遠查不出不法資金流向的司法!

本土的迷失與濫用    本土的迷思與濫用二

     林義雄姑息養奸 

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

鉄絲拒馬刀片拒馬擋不住人民倒扁的紅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46858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句公道話
2006/10/01 21:27

倒扁跟倒馬有干系麼???

反貪腐要阿扁下台跟北市爆發的弊案有關係麼??

支持阿扁的人請不要拿北市跟小馬的事要我們放棄反貪腐...

有一天闖了紅燈, 該死被警察抓到了, 那個人不認帳, 跟警察灰,

說"你看, 別人也闖紅燈, 為什麼不抓別人, 只抓我??"

"幹X娘咧!警察不公平!幹麻只抓我?"

這時候如果有路人經過,

甲說"的確不能只抓他, 別的闖紅燈的人也要抓"

警察說"我只有一個人, 無法在馬路上抓全部闖紅燈的人..."

甲說"這是你的問題, 如果無法抓全部闖紅燈的人, 不能只抓一人, 所以要放他走"

台灣要淪落至此嗎???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的老兄,你當我是誰 ?
2006/09/30 18:10

你當我是誰 , 我又不是政府官員 , 我派你去抄馬英九你要去嗎 ? 你們老搞不清楚對象 , 我只是小老百姓 , 一沒鈔票 , 二沒權勢 , 拿甚麼去派人 , 要不你給幾億經費來辦 , 連民進黨都辦不好的事 , 叫我派人 , 簡直是笑話 ! 要不然你行 , 你派個幾百人去辦 , 經費跟民進黨要 , 反正動員你們最行 !

你支不支持我們的反貪腐活動 , 也不關我的事 , 我早說過各人有自己選擇 , 你愛挺扁 , 是你的事 , 我要怎樣說是我的言論自由 , 思想是你腦袋瓜子的事 , 你愛怎麼想 , 那與我無關 ! 至於你說我只會選擇性的反貪腐 , 當然有選擇性 , 我那管的了全天下的貪腐 , 我當然選擇對天下人影響最大 , 為禍最深之事件提出反對 , 至於雞毛蒜皮的貪腐 , 民進黨這麼多人 , 加上全天下人民睜眼在看 , 已經輪不到我來說 , 你們都查的巨細靡遺 , 就像前一位車糞先生 , 連台北的地磚沒鋪好 , 都要找我算帳 , 你們當我是總統 ? 可以辦天下事 , 那阿扁幹什麼去 ? 你強加給我的任務 , 是把我太神化了吧 , 再告訴一次 , 我只是普通百姓 , 民進黨都作不到的事 , 要我去做你有講理嗎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反貪腐還是反扁,請搞清楚
2006/09/30 17:11

假若是倒扁話,請不要用神聖的『反貪腐』字眼,因為實在是太噁心了。

若是反貪腐的話,請派人到市政府(馬市長的公款入私帳、特支費用來支付

馬小九的檢驗費、研討會主委公器私用…等等)、國民黨黨部、連戰的家,

我就支持你們的反貪腐活動。

不然我會以為你的腦袋是裝.....,只會選擇性的反貪腐。

不喜的話,請原諒我的快言快語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rtis 網誌公告
2006/09/30 12:09
公告
  
謝謝諸位光臨本網誌 , 不論贊同或否定在下所言 , 在此謝謝大家 !
也許立場不同 , 只要是講公道話 , 可以討論的 , 歡迎藍綠及中立朋友指教 , 與本網誌無關的話題適可而止 , 以免喧賓奪主 , 模糊了本網誌的焦點 !
下面這位車糞的不知先生小姐 , 倒馬是他的興趣 , 問題是要灌爆我的話題 , 已經找錯對象 , 我又不是政府單位 , 我只是一個小市民 , 又管不到任何市府官員 , 我請他去找國民黨去找阿扁 他又不去 , 如果馬團隊做很多狗屁倒灶的事 , 我多謝他請阿扁主持公道 , 為台北市民造福 !
該起訴 , 該下台就該去做  , 正主兒不找 , 對我做狗吠火車的叫囂 , 實在莫名其妙 ! 因此我第一次使用黑名單封鎖他
來我網誌的朋友一直都很有風度 , 不論藍綠或中庸的朋友 , 也許大家只是某些地方見解不同 , 各人有各自言論自由 , 我們大家互相尊重 , 很多朋友給我肯定與鼓勵 , 我無法一一言謝 , 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高水準的內容 , 不論詩詞歌曲政治心情趣事 , 大家共同分享 ,  謝謝大家 !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這位車糞的始終搞不清楚狀況
2006/09/30 09:09
 

下面這位車糞的始終搞不清楚狀況

這位車糞的要倒馬證據層級太低了 , 在我這裡喊倒馬倒國民黨 , 跟在你家廁所喊爽的有甚麼差別 , 有種去國民黨大本營去叫囂 , 我又不當官 , 又市長又不是我管的 , 要倒馬去找阿扁 , 牠職位高阿 , 你看阿扁鳥不鳥你 , 我從不拍政黨馬屁 , 你拿你的熱臉去貼阿扁看看 , 連屁股都貼不到 , 在我這裡你是喊爽的 , 一點用也沒有 , 你跟狗吠火車有甚麼差別 , 跟你用人話講理你聽不懂 , 說不出道理只會漫罵太沒格了吧 ! 你是個無聊的人 , 你不關心高雄捷運弊端 , 那是你們要乘坐的 , 出了問題可是要出人命的 , 高雄市民要是有你關心馬英九的熱忱 , 去關心捷運就好了 , 套句你的話 , 歡喜作甘願受 , 你自己爽就好 , 只是出了事別人不會像你一樣爽 !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市民為了下一代~~~賣擱唉輩叫母啊啦!
2006/09/30 03:04
 

台北市怎麼會是叭叭叭危城???

我們市府團隊都疲於路跑路!!!

夕陽老馬的故事.....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南方論壇:www.news100.com.tw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貪腐!反貪腐!反牠馬的大貪腐!!!
2006/09/30 02:56

反貪腐!反貪腐!反牠馬的大貪腐!!!

台北市政府近年弊案頻傳 宜允重振官箴

【大紀元3月22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黃文宗台北二十二日電)台北市長馬英九上任以來,台北市曾發生多起弊案,從西元一九九九年迄今,共發生包括市警局、捷運局、自來水公司,乃至最近檢調偵辦貪瀆案搜索市府工務局養工處,值得北市府注意並檢討公務員風紀,重振官箴。

一九九九年五月員警喝花酒找人買單風紀案,數名員警遭受懲處;同年六月北市消防局吃案、漏列案件計約數百件,行政院消防署介入要求嚴懲失職官員;二○○○年捷運南港線弊案,檢察官聲押東區工程處水環二所官員。

二○○一年五月傳檢調鎖定北市員警涉查獲來台賣淫中國女子後,不法向業者索賄,不久,隨於同年九月爆發員警「擄妓勒贖」案件,輿論撻伐。

二○○一年十二月又再發生大直橋鋼筋調包工程弊案,工務局養工處、工務所官員遭受懲處;期間,並傳捷運公司第二運輸中心官員涉侵占票款、建管處拆除區隊小隊長涉索賄、殯葬處課員涉收賄等。

二○○二年大直橋工程弊案明朗;二○○三年外界疑慮富邦金控合併台北銀行案,媒體持續報導或涉內線交易,後續引發馬英九赴富邦招待所、監察院介入調查等,此時的市府,市長似也不免身陷被外界以放大鏡觀看的窘境。

富邦案延燒同時,二○○四年爆發台北捷運共犯結構、藉修改悠遊卡儲值金額「揩油」案,上百人自行投案;同年新黨市議員潘懷宗爆料,北市環保局舉辦鼓勵回收廢電池抽獎活動,查證發現,大獎的獎券事先被抽走涉人謀不臧。

二○○四年開始,自來水公司涉貪瀆,檢調搜索業者;二○○五年檢調偵辦貪瀆案搜索市府環保局,二○○六年檢調偵辦貪瀆案又再搜索市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並聲押數名官員。

3/22/2006 10:10:13 PM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貪腐!反貪腐!反牠馬的大貪腐!!!
2006/09/30 02:53
 反貪腐!反貪腐!反牠馬的大貪腐!!!

(英九市長,弊案相隨!馬市府229件弊案大解析!)

六,羅宗勝指出,當外界開始質疑某事有弊時,馬市府的第一個反應,是狡辭辯解,死不認錯。像今年8月13日,新聞處處長吳育昇就說警察風紀有問題,並不代表治安惡化就是最好的例子。
  
七,當紙開始包不住火,再也不能狡辯說沒有任何問題時,馬市府一定會承認有行政疏失或小問題,但絕不肯承認有弊端;就算不得不承認有弊端,也絕對說是個案,是少數一、二人的問題,不會承認是整體管理上的問題。例如公車處採購泡水車當復康巴士一事,公車處先是不肯承認,到瞞不住時,就說確實是泡水車,但水只淹到輪胎。但事實卻是整輛車都泡掉了!
  
八,為了轉移外界的焦點,馬團隊會把責任推到中央、阿扁總統、民代甚至是媒體身上,模糊掉事情的焦點。例如:90年9日時,因台北市的色情業真的是太猖獗了,馬英九在議會裡不得不答應要在一個月內把色情趕出台北市。但他根本做不到,於是在90年10月23日時,他就點名民代、警察、媒體包庇色情業,把掃黃不力的責任推出去。
  
九,羅宗勝指出,當紙包不住火,外界開始追打弊案時,馬英九一定會說這個弊案其實是馬市府主動偵查的,以減輕外界對馬市府的批評,甚至趁此製造馬市府肅貪掃弊不遺餘力的假象。例如大直橋鋼筋掉包案發生後,馬英九在90年7月23日時,說他在當年3月間已知此事,並指示相關單位加以追查。但若真的是這樣,為什麼還要等到7月外界揭露弊案時,市政府才開始有行動?這  只有二種可能,一是馬市長在說謊,一是馬團隊在包庇弊案。
 
十,面對外界對弊案的指責追擊,馬市府不得不追究責任。可是,這個責任的追究,絕對不會追究到局處長身上。因為如果局處長要負責任,就表示馬市長用人不明。在此情形下,責任就必須由部屬來扛。馬市長曾說「獎由下起,懲由上起」,但事實上,馬市府是「罪不上局處長」!

http://www.nii.org/726/news1/memo.asp?srcid=538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貪腐!反貪腐!反牠馬的大貪腐!!!
2006/09/30 02:52

反貪腐!反貪腐!反牠馬的大貪腐!!!

(英九市長,弊案相隨!馬市府229件弊案大解析!)

英九市長,弊案相隨!
馬市府229件弊案大解析

一,英九市長,弊案相隨!民進黨鑼鼓彈問政小組羅宗勝議員總質詢時指出,自87年12月25日到91年9月16日,馬英九的市府團隊共爆發了229件弊案,平均每5.96天就發生一件弊案!而這還不包括一般的違紀案。他們也指出弊案發生率有逐年上升,與發生弊案的局處都是市民普遍認知有問題的單位的現象,更揭露了馬市府團隊如何逃避弊案責任的五個手法。

二,羅宗勝議員指出,綜觀這229件弊案,可發現弊案發生數逐年上昇:88年發生52件,平均7.02天發生一件;89年發生56件,平均每6.54天發生一件;91年至9月16日已發生58件,平均每4.47天發生一件。

三,羅宗勝進一步指出,發生弊案的局處與市民的普遍認知相符合。他分析指出,若以「權責機關」來分類,則弊案發生排名前十名的局處分別為:(一)弊案狀元:警察局(57件);(二)弊案榜眼:工務局(38件);(三)弊案探花:教育局(26件);(四)第四名:建設局(19件);(五)第五名:環保局(18件);(六)第六名:交通局(15件);(七)第七名:捷運局(11件);(八)第八名:社會局(9件);(九)第九名:捷運公司(7件);(十)第十名:國宅處、都發局、衛生局(5件)。而是這些局處,普遍都是市民認為「油水較多」、「外快較多」的局處。

四,羅宗勝議員則指出,不論弊案嚴重程度如何、涉案人數多少,其共同現象是絕不會有一級首長因此下台。如大直橋弊案,明明每個環節都出問題,顯示局長的領導統御已經出現大問題,馬市府卻只要一個中級主管來扛責任。        

五,他表示,就這229件弊案來看,馬市府面對弊案時,有一套「狡辭辯解,死不認錯」、「避重就輕,敷衍了事」、「歸責別人,模糊焦點」、「搶先爆料,減輕傷害」、「棄卒保車,嫁禍部屬」的五階危機處理模式。

http://www.nii.org/726/news1/memo.asp?srcid=538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貪腐!反貪腐!反牠馬的大貪腐!!!
2006/09/30 02:50

反貪腐!反貪腐!反牠馬的大貪腐!!!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所率領的台北市府,八年來弊案連連,卻在紅衫軍發起反貪腐活動,竟然登廣告表示支持?而且濫用職權突破往例,特許在火車站及台北市區24小時集會遊行活動,實在是匪夷所思?

報載截至2005年為止,台北市府爆發67件重大弊案,最近兩年新增的弊案非但沒有減緩,還有向上攀升趨勢!而馬英九市長更爆發盜領特支費中飽私囊,被市議員提告!至今,除了不提供詳細資料供外界檢驗,傲慢仗著新聞媒體優勢,迴避檢驗,已知需報帳的特支費,幾乎都已『犒賞員工』名目,逃避審計部查核,不用報帳的17萬公款,竟然他家馬小九的狗醫療費用也用公款支付,更扯的~還將特支費作為所得報稅?

這就是被批評為無恥又無能的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竟然可以在自身和率領的北市府貪腐連連之際,厚顏無恥舉著貪腐旗幟,攻打陳總統承襲舊制僅一件國務機密報帳,需要蒐集發票掩飾情報員工作與性命的苦衷、、、對比這兩年台北馬市府團隊,有颱風天民政局長帶女友出國,養工處官員長達六年集體接受性招待喝花酒,研考會主委上班期間跑去跳瑜珈.....很遺憾『反貪腐集團』施明德的紅衫軍卻視而不見!也遺憾司法媒體選性辦案報導!

(拿著自身貪腐的髒手指罵他人貪腐?這算啥米碗糕中國道理?)



【1999年至2005年10月中見報的台北市政府主要弊案】
http://www.hi-on.org.tw/ad/20051123.htm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