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
2013/11/19 09:55:39瀏覽221|回應0|推薦1

八百年沒使用部落格,舊有的雅虎帳號因為懶,也一直持續使用,本來在那裡紀錄我的二十多歲生活,

前些日子,竟然意外發現全站唯讀,舊有的文章我瀏覽過幾篇,發現廢文實在多到個靠北的境界,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但也有幾篇,是令人頗為驚艷的,就像學弟說的,他現在已經不寫文章了,因為寫不出青春歲月時那樣筆觸,

人年紀越大,越是少了那麼一點浪漫,看事物的角度,整個都好框架,好現實,倚老賣老死樣子都跑出來了,

尤其這兩三年,大概也是因為自己為了某些現實上因素,必須要放棄很多身外之事,全心投入在某個區塊,

我的浪漫心靈,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連本來喜歡看的散文,都讓我覺得,作者是不是腦袋燒掉了!

 

其實,一個部落格經營,也顯示出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我自認我不是八面玲瓏的人,對於很多名人部落客現象,

我是不予置評,這年代太多人想出一張嘴就想賺大錢,想成名也是一種虛榮,虛榮其實也沒啥不好,只是虛榮

背後往往伴隨許多落寞,你在某一個領域/地方,無論你有多大的知名度,總是有那麼一天,長江後浪推前浪,

張愛玲說:成名要趁早,我說:不怕成名晚,就怕成名短,部落格對我來說,是國王的驢耳朵,是自己小天地的MM,

礙於臉書上有些人想刪除也不是,就另闢戰場,在這個地方以文會友,如果有興趣看我寫東西的格友,

可以交流交流,我也很喜歡看別人寫的東西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wlai0209&aid=953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