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朝瑩珂法師念佛三天成功(有影片)
2012/12/24 08:25:42瀏覽101|回應0|推薦1

宋朝瑩珂法師念佛三天成功(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看土豆網  下載影片

宋朝瑩珂法師,念佛三天成功,把阿彌陀佛念來了,那是什麼力量?畏懼。因為他自己知道他業障重,雖然出家,不能持戒,還是常常破戒、犯規,習氣太重,自己很清楚。這個看看­經教裡面所說的,自己心裡一想,決定墮阿鼻地獄,生起恐懼心來,害怕。向同參道友請教,你們大家想,有沒有方法救我?有一個同學就給他一本《往生傳》,他看了之後,讀《往­生傳》,看到別人念佛往生,感動得流淚,每讀一遍都是都流眼淚。自己下定決心,把寮房門一關,就是一句佛號念到底,三天三夜不吃飯、不喝水、不睡眠,門一關,三天三夜求阿­彌陀佛。他也不是說,就是說三天三夜為期,沒有,他是關門就是一定要把佛念來。三天三夜之後,阿彌陀佛現前,真的把佛念來了,那是什麼?真誠心,怕墮阿鼻地獄的心。阿彌陀­佛念來了,佛告訴他,你還有十年壽命,你好好的念佛,好好用功,十年之後,你命終的時候,我來接你。他聽了之後,毫無思慮,就向阿彌陀佛請求,我十年的壽命不要,我現在跟­你走。為什麼?他說他自己業障太重了,經不起外面境界的誘惑。他說,這個十年,我不知道又做多少罪業的事情,他說我不要了,現在要跟你走。阿彌陀佛就答應了,告訴他,三天­之後我來接你。

  •  

文摘恭錄—大方廣佛華嚴經(第二一一一卷)2010/2/18 檔名:12-17-2111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7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