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衣觀世音大士神咒 心經 大悲咒 準提咒 阿彌陀佛,十念法
2012/02/14 08:14:36瀏覽25994|回應0|推薦5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念三遍﹞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怛垤哆    伽囉伐哆  伽囉伐哆  伽訶伐哆  囉伽伐哆  囉伽伐哆  娑婆訶  天羅神  地羅神  人離難  難離身  一切災殃化為塵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三世諸彿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  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


 

 

唐天竺沙門般剌密帝譯

 

大 勢至法王子,與其同倫五十二菩薩,即從座起,頂禮佛足,而白佛言:「我憶往昔,恆河沙劫,有佛出世,名無量光;十二如來,相繼一劫。其最後佛,名超日月 光;彼佛教我,念佛三昧。譬如有人,一專為憶,一人專忘;如是二人,若逢不逢,或見非見。二人相憶,二憶念深;如是乃至從生至生,同於形影,不相乖異。十 方如來,憐念眾生,如母憶子;若子逃逝,雖憶何為?子若憶母,如母憶時,母子歷生,不相違遠。若眾生心,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去佛不遠;不假 方便,自得心開。如染香人,身有香氣;此則名曰:香光莊嚴。我本因地,以念佛心,入無生忍;今於此界,攝念佛人,歸於淨土。佛問圓通,我無選擇;都攝六 根,淨念相繼,得三摩地,斯為第一。」 

 

貧窮布施難。豪貴學道難。棄命必死難。得睹佛經難。

生值佛世難。忍色忍欲難。見好不求難。被辱不瞋難。

有勢不臨難。觸事無心難。廣學博究難。除滅我慢難。

不輕未學難。心行平等難。不說是非難。會善知識難。

見性學道難。隨化度人難。睹境不動難。善解方便難


http://classic-blog.udn.com/arongshu9/5989460

所謂此有故彼有,此生故彼生,謂緣無明有行,乃至生老病死、憂悲惱苦集。

所謂此無故彼無,此滅故彼滅,謂無明滅則行滅,乃至生老病死、憂悲惱苦滅。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http://www.ddm.org.tw/event/Mantra/index.asp


  
 
準提咒 :南無 颯哆喃 三藐三勃陀 俱胝南 怛姪他 唵 折隸 主隸 準提 娑婆訶

 

我弟子某某,代過去、當前父母師長、冤親債主,以及一切有緣眾生,禮佛三拜求生淨土。 

阿彌陀佛聖號十念法 recite Amitabha Buddha(the way master 印光 teach )

 

 

四字阿彌陀佛佛號http://edu.hwadzan.com/play/61/71/1/74218

『從今日起,願身口意業所起一切言行、心行,悉求解脫,不求生滅的福報。』    

「我今既已懺悔,當改往修來、勤修福慧,早求解脫生死輪迴之苦,生生世世無有疲厭!」

 我今稱念阿彌陀。真實功德佛名號。
惟願慈悲哀攝受。證知懺悔及所願。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願我臨欲命終時。盡除一切諸障礙。
面見彼佛阿彌陀。即得往生安樂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611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