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心情
2011/09/17 23:59:13瀏覽81|回應0|推薦1
Dear T
一進入101年,就表示我們相識十年了
十年前如果我們二人,其中有一人肯低下頭,十年後的今日,會不會我們二人已有一個快念小學的孩子,會不會我們二人因為忙著工作而忽視對方存在而常爭執著,會不會我們二人早已分手,各自找到另一伴
這幾年,看到週遭的人結婚生子,總是若有所思想著不曾發生的事
問我想念你嗎,我承認,十年來的思念從來沒有間斷過,因為思念所來沒有間斷過,遇到再棒的男生,我永遠跨不出心底鴻溝,接納別人
雖然十年來,我們二人不再面對面,只會透過偶爾msn的聯繫
不管工作上的無助或挫折,到今日工作有所成,我都想與你分享
總覺得你在我身旁,給我源源不斷的活力與勇氣
十年來,我一直說服我自已,你已經離我而已,msn上對話都是不負責任,看不到表情,摸不透對方的心思,我不過活在自已想像世界裡
這一陣子,工作上的無助,感到無比徬徨,其中一塊是你工作上的領域,我已經警告過自已無數次,公司有資源可以協助,無需找你協助,一定要放下對你的依賴
偏偏公司的資源無法幫助我,再次硬著頭皮找你,出乎意料,你請你媽媽幫忙我
當初,我真的是想公事公辦,請你報價,你很生氣,口氣堅絶要幫我這個令人無助的案子,你甚至很認真的請你媽媽幫我忙,在電話一頭的我,聽到你跟你媽的對話,覺得莞爾,最重要有你媽媽友善的幫我解答疑惑,原本深鎖的眉頭頓時開朗起來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這一刻內心除了無限感激之外,知道你很擔心我工作上要背負的責任,一直叮嚀要我小心行事,謝謝你,我很感動
放下我們二人若有似無的情愫,或是自已編織的想像,這一次,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十年時光,社會歷練也磨夠了,對事、對人、個性、態度,越磨越圓,很多事老早不再計較
十年前,自已不知哪來自信,存著高傲態度,不懂得珍惜
十年後,懂得替別人著想,更懂得珍惜身旁的人事物
未來是如何,我不想再去設限
或許你只是單純老友之誼幫忙我,但,有你專業當後盾,我可以放下一萬個心,真好
謝謝您^^*
聽到你要你媽媽幫我解答時,突然接到你媽媽的電話,真的有嚇到,哈哈.心底有鬼啊
今日的心情猶如燦爛玫瑰,願你的未來每一天都是燦爛與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