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冬陽
2011/01/09 01:31:19瀏覽185|回應0|推薦2

Dear  K

煦日暖暖照

連日寒風不見影

孤鳥振翅苦尋覓

方知回家路在前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

----------------------------

假日,沒有msn的平台,停止彼此的對話

星期五糾結的上班情緒久久無法平復,害怕自己在msn對話中,不斷對你發出抱怨

告訴你,我不想講話,等我想講話時,再和你聯絡

你一向尊重我,讓我有空間呼吸,不會把你一昧的關心加注在我身上

喘了一口氣,換了思緒再出發,週六早晨,久違不見的冬陽灑進了屋內

屋內變暖和,心情也跟溫暖起來

思考了很久,該不該藉此機會,和你保持距離,好友講的對,我們的互動,像極了情侶,而你的調皮,我的四兩撥千斤,讓我們關係有如踩在鋼索上,隨時會偏斜一方

反覆按著手機的簡訊鈕,右腦說彼此停止聯絡吧,左腦說多一位朋友,分享生活加點樂趣又無防

凝望著灑進屋內遍地金黃色的冬陽,傳了上則簡訊,告訴你,我調整好心情再出發了

一來一往的簡訊中 ,我決定告訴你,週五為什麼不想講話的理由

你回我

”妳覺得我會介意嗎?!妳很笨,沒有人會滿足現況的,會批評才有進步的原力,前陣子我不是也很煩,妳不是也站在妳的觀點來鼓勵勸我去挑戰新機會,所以妳說的我也會聽,即使對妳而言沒幫助,但我這垃圾桶也還滿大的幫妳倒倒垃圾也不錯啊,更何況又誰的功力與厚臉皮比得上我,能夠忍受妳怪怪的孤僻與XXX的毒功啊"

這則簡訊觸動我壓抑的情緒

不可否認,我對人的防衛性很強,尖酸刻薄的字言總是衝著你,

你總用寬廣的包容心任我撒野

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