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的甜酒窩
2010/12/22 23:58:02瀏覽181|回應0|推薦4
我,喜歡聆聽朋友的故事
思緒總隨著每一段喜怒哀樂的故事,不經意的跳動著

趁著台北資訊展進入倒數第二天的週末,久違不見的妳約我一起逛資訊展

妳有著圓圓大眼及臉上帶著甜甜酒窩的甜姐兒,只可惜心裡窩藏著太多的憂愁,甜蜜蜜的笑窩卻悄悄深鎖在愁眉不展的額頭裡,實屬可惜啦

我們選擇新開幕的阪急百貨韓式料理當作久違不見的第一站

不知是不是當時發炎的胃仍未康復,又貪嘴塞滿辛辣料理的我,屢屢聽到妳數落男友的不是時,見到妳不滿的情緒像極了洋蔥,想一層層用力撕開著,當時我好多話想跟妳分享,但礙於我那不長進的胃卻一陣陣的抽慉與胃酸一起翻滾著,不容許我多說一句話來安慰妳

妳說,妳羡慕我內心的自由自在,毫無枷鎖的牽絆,或許我從來沒有打開過那一把已生鏽枷鎖吧,何談牽絆呢

我知道此時此刻的妳,夾在工作、感情、及娘親生病的壓力鍋裡,妳渴望男友可以給妳一臂之力,但日復一日,妳總在失望中度過,妳的失望與壓力擠壓出妳許多的不滿

在資訊展裡,妳前後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決定買下上萬元的相機,愛照相的妳一臉滿足的喜悅,當時我以為今晚妳會帶著滿滿喜悅與男友分享,不,原來喜悅只稍縱即逝,妳問我,如果交往八年的男友完全沒有能力送女友禮物,也從來沒有送過,更無法提出承諾是不是該提長而去

辛辣食物似乎到了傍晚仍然和胃酸攪和著,澟風靜靜吹過,胃痛讓我越來越無法挺住身體,讓我無法開口告訴妳,努力賺錢不是為了填補欲望嗎,有能力花三分鐘就買下上萬元的相機送自已,不是一件令人精神氣爽及有成就感的事嗎,為什麼要被動靜靜的等待別人送,其實收到不適合的禮,才是令人煩惱哦

送不送禮,不過累積眾多壓力及情緒的導火線之一吧,因為我知道妳不是一個虛榮的女生,妳只是想找個傾聽者,八年感情,妳不捨放手,更不忍放手

感情,旁人總是霧裡看花,謝謝妳對我的信任,我很樂意當妳感情的渲洩口

最後,願妳娘親的病早日康復,甜甜的酒窩又甜蜜蜜的掛回臉上哦

祝順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