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與愛情一線間
2010/12/19 01:22:25瀏覽191|回應0|推薦4

Dear K

你告訴我,最近覺得自已工作不再積極,不是實際工作態度的打混,而是內心的轉折

我不笨,我聽的出來玄外之音

我打哈哈的回答,聰明的你也不再接續這個話題

這一次的出遊依然有趣,但,似乎你和我都隔了一層心事,沒有像上次那樣開懷大笑

友誼和愛情只有一線間

好想問你,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分享,你為什麼要破壞這愉快的友誼尼

這一次出遊前,我心底模擬好幾次話題,想告訴你,我是一個不及格的情人,情人會分手,友誼可以走一輩子

你似乎有備而來,開了口,以為準備好台詞的我,卻臨陣脫逃,繼續用慣有的態度,逃避來面對僵住的關係

你用我猜不透的心思對我,我們二人就像踩著鋼索,隨時會偏斜一方

你不是不想踏進愛情的枷鎖,當初你不是自稱在這一場飯局裡是敲邊鼓的那位嗎,為什麼要讓自已陷入尼

你說你曾告訴大哥,你最近偶爾和我聊msn,大哥回你只是聊聊而己嗎,你說你當時像作賊心虛般轉移話題

我無法接受你,或許等時機成熟時,自然而然,我會告訴你原因,希望那時候你還肯繼續和我做朋友

想告訴你,謝謝你帶給我愉快的星期五下午時光^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