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跟你聊聊天
2010/10/18 23:24:17瀏覽207|回應0|推薦4

Dear T

想跟你聊聊天

每次心情有轉折時,不管是低潮,或者新發現,愉快的事,都好想和你分享

不是一通電話打給你,不是面對面談談心,而是你在msn線上,就敲敲你,你不在msn線上就留言給你,一大串.一大串的字言佔滿對話框框裡

你偶爾會回應,但大部份是死沈大海

將近六年來,我也習慣了,習慣你的泠漠,習慣你的不在乎

好想遺棄對你的執著,卻總有一股撕不掉,拉不走的感覺

今天常光顧的早餐店老闆娘,泠不防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讓我有點錯愕與洰喪

我不是對這句問候語有免疫力了嗎

淡淡的笑笑,就是一個人,習慣了,我的慣用語

習慣老天爺從來不眷顧我的感情,習慣你的泠漠,習慣一個人的行動與獨處

每當友人提議去龍山寺拜月老求個好姻緣時,我總虔誠求觀世音讓我工作順利

我真的很在乎工作嗎,不,其實是害怕拜完月老後,別人會帶走我的心

三十而立前,一邊濃濃思念著你,卻又一股倔強認為可以遇到不讓我傷心的人

三十而立後,一邊滿滿的關心你,但默默不得不說服自已,你已遠離我

黑幕與晨曦不斷交織著,對你的臉龐似乎越來越模糊,或許表示我們緣份漸漸變淡薄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