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倫之戀 2006/08/06
2013/10/16 22:45:40瀏覽114|回應0|推薦0
日久生情進而談戀愛,是浪漫故事的開始

男婚女嫁是美的故事受到大家祝福也是人生另一扇門的開啟

不倫之戀的發生就剛好相反,既不受到祝福,也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如果又發生在辦公室更是不值得同情,不管二人專業如何優秀,就是不應該千萬個不應該<<---二人都該打屁股一仟下一萬下

辦公室不倫之戀活生生火辣辣在本人工作小小部門上演著

男主角是女主角的直屬組長,去年剛新婚;女主角是意見(話)不多又乖巧的好女孩

二人什麼時候萌芽戀情,我並不太清楚 ,只是忽然覺得有關不利二人耳語陸續傳出來-->>唉..我們同事真的很愛聊八卦...阿隬佛陀

在我眼裡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間互動,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啊

想不到男主角居然跟女主角表白,並且告訴她,他己經離婚了

媽啊!當我聽到時,覺得無言,去年才包二張大圓禮金祝福他啊,他還常把新婚和老婆掛在嘴邊,怎麼不到一年光景就變調了尼

我會知道如此詳細是因為女主角親口跟她好朋友說的,她的好朋友看她越陷越陷深,希望我跟這個女生交情也不會太差,一起拉她一把...阿門!!

要不要湊熱閙去點醒女主角尼?

我想依照我的想法,戀情會發生都是美好的,沒有對與錯,喜歡聽到勇敢追求的愛情而不是存有遺憾的愛情,但對於不被祝福的戀情,我既無法認同也不想去拆散,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 ,所以我選擇把八卦故事寫下來,而不去敲醒女主角的小腦袋瓜~~*

這件事發生令我有很大的感觸

小時候總期待長大後,認為所有愛情故事的結局都會和爸媽牽手一輩子一樣,只有關心及行動表達來代替甜言蜜語而令人覺得既溫馨又幸福

小時候總期待長大後,以為只要認真工作台灣錢依然會淹腳目

等我現在長得有夠大了,台灣錢淹腳目成了傳奇,桃色風波,劈腿,外遇,分手,離婚卻輕而易舉的發生,怎麼期待的世界都變調了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