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忠誠 2007/02/04
2013/10/16 21:27:16瀏覽106|回應0|推薦0
每天早上走過長長的地下捷運長廊,履履看到藏污納垢而衣杉不整是男或女,橫躺在椅子,蓋著報紙取暖而呼呼大睡,總是無視人來人往的踏足聲

對於流浪漢我並沒有惡意去侮辱,但有一種人,我總會詛咒他們年老必成流浪漢而孤獨一輩子,就是對感情不忠,對婚姻不誠的人

 

我越來越無法理解,為什麼許多人對婚姻承諾總是輕易去毀約尼,對網路上虛擬的網友卻可以快速付出感情不時嚧寒問暖,而不理會現實上真心付出感情的另一個人尼(唉.......!!!!!)

當我進入職場後,見證到一件事實,就是無法好好忠於感情的男女,在職場也不會有好的表現,甚而被迫離職

 

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會發生辦公室戀情及辦公室不倫之戀尼

每天一到辦公室都有做不完及擔心不完的事情,接不完的電話,同事今天有沒有來,或者同事穿什麼擦什麼香水,我沒有多餘心思去注意這些尼

在辦公室一心只想做好本份內工作,怎麼會有空閒的心思去關心同事一舉一動尼,更不可能去關心異性同事發生什麼事啦

如果不是業務上要和同事討論,我可能好幾天沒有跟其他組男同事女同事講到一句話吧(PS:換了位子的我,左右都是媽媽級好同事,和她們聊就夠了!!)

就算是中午休息時間,和同事吃飯也是禮貎性關心,心裡仍然掛念未完的工作,只想待會好好休息,等會再繼續處理未完事情

一整天下來,怎麼可能會有心思去注意異性同事甚至談情說愛尼

 

我並非一個工作狂,只是我很容易緊張,求好心切而己,更希望盡量把事情做到完善,工作表現受到肯定,不要老是被唸,被唸久了心裡也不太舒服,更不想老是被唸,回家只能默默哭泣又洰喪啊= =!!

總認為一個人真的有心在職場上心無旁務專心自己本份內工作,一心只想讓自己做的更好,怎麼可能會有多餘心思放在異性同事身上而發展戀情尼???

 

一個人是心無旁務專心自己工作,相同也會忠於自己感情,忠於婚姻

因為你忠於自己所選擇的感情,只會肯花心思在一個人身上,人的個性不會變的,忠於感情的態度,也相同會認真專注於自己所選擇的工作,工作表現認真自然而然會受到肯定;反之,一個人連自己到底喜歡甲還是愛著乙都無法做決定,或者忙著劈腿,對自己感情都無法忠誠,這種人應該沒有心思在工作上吧

 

或許,我有點以偏概全,甚至留在古老想法跟不上潮流,卻仍然堅信忠誠感情態度及專心於份內工作才是持有最後成功幸福的鑰匙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