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重2006/09/25
2013/10/16 21:52:02瀏覽83|回應0|推薦0
有個遠房表哥在當警察,結婚N年了,家中有個像袁詠儀般美麗的老婆,擁有馬姐姐今年10歲,還有一

個三or四歲的馬小妹,好一個幸福的家庭啊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下個月表哥在外金屋藏嬌的小老婆,卻要臨盆了

 

媽媽是馬姐姐小時候的褓姆,所以,星期五晚上,表嫂有事外出,就把馬姐姐和馬小妹放在我家,與小姪子和小姪女一起玩

 

到了九點還不見表嫂,馬姐姐與馬小妹著急如焚,一直講說為什麼我媽媽都不來載我們,媽媽是不是也不要我們了,小小臉龐一顆顆淚珠潸然落下

 

看在我們眼裡真的很令人心疼啊

 

二個小朋友口中含著淚珠說我不要新媽媽,我要我媽媽~> <~

 

我想就算是鐡石心腸的人,也會忍不住落淚吧..唉..............

 

約好隔天23日等晚上十點馬姐姐上完才藝班再來我家一起過生日慶祝

 

23日晚等阿等

 

小瑋瑋很喜歡馬姐姐,時間越來越近時,仍不見馬姐姐,小瑋瑋一臉憂心忡忡的問他媽媽(我二姐),是不是馬姐姐不喜歡我了

 

他說,以前晚上馬姐姐的媽媽叫她回家,她都不要回家,會繼續陪他玩,昨天,她媽媽還沒有來,她就一直想要回家,我拿玩具給她玩,她都不要玩

唉....

原來,不止大人連小朋友,都會從生活上任何舉動來觀察對方是不是還在不在乎自己啊...

 


馬姐姐和馬小妹來了,小瑋瑋又開心了,四個小朋友吵吵鬧鬧

將近午夜十一點,四個小朋友追逐聲劃破午夜靜悄悄的街道

 

一向不允許午夜太吵鬧的(怕吵到左鄰右舍),今夜就讓這四個小朋友盡情追逐囉

 


她們回家後,媽媽幽幽地說,只有這時候小朋友最無憂無慮了,而後又唉了一口氣<--我懂媽媽在講什麼

 

小朋友最大責任就是寫完功課,而非像大人要煩惱許多事情,要承擔很多責任

 

馬姐姐這個年紀本來就是無憂無慮的時候,如今她爸爸做錯事,迫使她要提早去面對大人世界的複雜糾葛也有可能面對父母離異,失去一個完整的家

 

從小就來自雙親家庭,看著父母一起胼手胝足過生活,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畢竟有一個完整的家,一個避風雨的家,一個溫馨的家

 

小孩子出生在這個世界,他們沒有權利去選擇父母 ,深信他們也和大家一樣都渴望一個完整又幸福的家

 

唉...

不管大人做錯什麼事,小孩子永遠最無辜的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