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你最近過的好嗎 2006/10/21
2013/10/16 21:40:57瀏覽97|回應0|推薦0
這是剛剛收到一個久違好友的問候簡訊

 

發簡訊的好友是我國中同學,二人情誼己經遠遠超過十年光陰,她在南,我在北,見面機會屈指可數,但一見面卻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我喜歡她給人一種努力向陽的感覺

 

和她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她住我南部家附近,每次回南部前都打定主意去找她,但回到家,卻自己懶得出門或者她不在家而錯失見面的機會,心裡都會想,沒有關係 ,二人住那麼近,改天,改天再見也不遲 ,但這一拖,卻己經過好長一段時間了啊

 

"你最近過的好嗎?"

 

這是一句很簡單的問候語,卻是維繫久違不見的朋友彼此感情的最佳好方法^^

 

簡簡單單的七個字令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心裡認真決定,下次回家,一定一定去找她 ^__^

 

因為我也真心關心久違不見的好友,近一年來過的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