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大廚2006/11/19
2013/10/16 21:33:45瀏覽82|回應0|推薦0
我想我實在無法成為創意料理逹人呀 = =!!

 

今日晚餐,左思右想不知道自已要吃啥,打開冰箱,發現有麻辣鍋底尼,決定今晚就由自已來當大廚重新料理自製麻辣鍋唷 ^o^

 

為了怕原鍋底太辣,我的腸胃會抗議,於是就在本人笨拙的廚藝下重新再調味,並且冰箱有什麼,就放什麼的幸福感覺尼

 

呵...忽然想吃荷包蛋就煎個半生熟,跟牛肉一起放進火鍋裡小小燙一下,速速起鍋唷

 

看似紅通通又滿滿火鍋料的美味麻辣鍋終於可以上桌了哦 ^__^

 

端到客廳,正好八點非凡大探索在介紹台式料理

 

嘴巴一口口食物,眼睛盯著美食節目,呼..真幸福的感覺唷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挑嘴的好食客尼,我只挑某種食物不愛吃之外,大部份都會塞進嘴巴哦-->我真的很好養唷~~*

 

盯著電視又一直把食物塞進嘴巴的我,覺得味道越來越詭譎,食物經過喉嚨滑進胃裡,一股噁心的念頭不斷上升

 

唉唷喂,所有食材應該不油也不辣才是啊,怎麼有種怪味道尼

 

實在受不了,速速到樓下去買一杯去冰去糖的綠茶還沒到家就趕快吸二口解解超噁心又油膩怪味道呀!!!!

 

 

這種噁心怪味道一直到現在停在我嘴巴裡久久無法散開

 

也讓我更相信我實在沒有料理美味食材的天份啊 >"<
 

 

我很喜歡看美食節目,不管是煮菜或介紹美食,永遠都是我看節目的首選尼

 

但,看似簡單料理,經過我笨拙的廚藝,呈現的樣子和口感總是不對味@@!!

 

 

哈..或許廚藝實在太差了,雖然我很好養,但如果讓我連續好幾天都吃自己創意料理,就會有一種莫名可憐的感覺產生

 

隔天就會狂想吃好料或者是香雞排.魯味,來彌補空虛的味蕾尼

 

 

啦.啦 啦....看來我又要好幾天不想進廚房開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