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友誼
2010/12/04 00:16:59瀏覽170|回應0|推薦2

Dear K

很高興認識您

這一句話一直放在我心底,很想對您說

喜歡跟你天南地北聊聊,話匣子一打開,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總是透過電話那一端聽到彼此笑聲連連,MSN的聊天當中,「哈」字是我們對話中最常出現的字言

我知道,我們可以放開心胸暢所欲言,最大的功臣是您,您擁有廣寬的心胸,處處禮讓我,一個自以為是的小毛頭

總喜歡在您跟我分享生活點點時,掐著您的喉嚨,抓著您的語病,亳無忌諱開您玩笑

謝謝您一直寬容我的無禮

明年開始,您將繼續挑戰新的舞台,往後上班時候彼此聊MSN的機會越來越渺小,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將繼續保持下去

真心想跟您說,謝謝您,我很幸運遇到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