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駝鳥
2011/03/13 00:35:38瀏覽269|回應0|推薦8

Dear K

一直以來,我不敢正面回應我們二人之間的關係,原來,你一直看在眼裡。

你說,我們二人就像磁鐵,你往前一步,我就退一步,如果你不動,我也會安靜守在原位,自已用銅牆鐵壁築一座城牆把內心圍起來,不淮任何人靠近,假裝自已很堅強

我緊緊抱著你,告訴你,這是最後一次抱你,我們要畫下句點

沒有勇氣告訴你,其實,心底一直住了一個人,一個放不下的人

我說,我害怕面對感情的拉扯,害怕會傷害你,一個疼我的人

生氣的你告訴我,你以為我會害怕受傷嗎

或許在感情拉扯裡,害怕受傷的人才是我,一個自私的我!!

駝鳥的我,決定繼續躲到城堡中,我知道如此的決定,你一定非常的生氣與氣餒,或許會甩甩頭不再理會我

但我會堅強面對的,告訴自已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因為早點結束,總比未來傷害更大

謝謝你喜歡我,信任我,與我分享你的喜恕哀樂

希望早點抽離對我的感情,你的未來感情才可以海闊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