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務人員,真的怕您啦!!
2010/03/30 21:57:50瀏覽174|回應0|推薦2
公務人員修改考績法,近來滿受爭議的,不管贊不贊新增的考績比率,其實,我真的很怕跟公務人員打交道

工作上有時會遇到稅務上不懂的地方,總會打到總局洽詢,以求最真實的答案,我往往會先打給總局的總機,再請總機幫我轉相關問題的專人,總局的電話很容易接通,但再轉分機時,電話就粉難接通,常要打個二到三通,再休息一下,再打給總機,再轉專人,總機小姐很辛苦,我也很累人

對於公務人員的工作態度,我只能在內心吶喊著,真的怕您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