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甘願做.歡喜受
2010/09/30 00:49:14瀏覽387|回應0|推薦6

現在的我,猶如行經沙漠,烈陽曝曬,口乾舌燥

以為眼前是海市蜃樓,原來是一堆堆的幻影

踩在黃土滾滾的沙土裡,每一步伐皆是如此的沉重

我不是抱著『甘願做,歡喜受』為規臬嗎

那我到底在憤怒什麼尼,生什麼氣尼

98年上半年景氣仍落入谷底之際

極度想逃離當時快待滿一年的公司,偏偏求職市場空盪盪,令人灰心

面對自已茫茫人生,無助徬徨

正好,好友晴小姐正與媽寶前男友,感情正在拉扯,找我一起到龍山寺解惑

晴小姐肯求感情籤,我求工作未來

觀世音送此籤:劉太尉聞雞起舞

此籤給我無限的鼓舞及戰鬥力

面對現在的公司與工作,我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在挑戰著

午夜夢迴時,不平衡的心態總會靜悄悄湧了上來

不,憤怒不能帶到現實,只能留在心底,我壓抑著

無數的夜晚,告訴自已,此籤送我自有用意

稻穗彎的更低,結的果實更飽滿

『甘願做.歡喜受』,相信我的未來必定可以海闊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