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珠
2010/09/24 23:26:46瀏覽150|回應0|推薦2
近來耳畔的雨聲猶如河東獅吼,溫柔那一面似乎硬生生被窩藏起來
突然間,也懷念起那如小少女受到委屈而啜泣的小雨珠
 
如果,啜泣的小雨珠,輕輕地滑過委屈的臉頰,確實令人心疼
 
好友celine,畢業後每一段戀情從甜蜜蜜的開花,到傷心欲絶而凋謝,她總拉著我,與我分享其中的酸甜苦辣
最近她剛交往的新男友,是大學時期的學長,讓原本學生時期無交集,畢業後更無聯絡的二人,透過facebook的互動而決定交往
 
celine,她待人溫柔婉約,但一談起戀愛,整個人就超有個性,有時連我都覺有不識此人的錯覺,呵~~~ 
這名學長,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聞其名,不知其人
緣於這名學長相交八年的前女友A小姐是另一名摯友念碩士班的好朋友,輾轉得知此學長,自我主義頗重,並且愛耍嘴皮子逗女生開心,及搞曖昧,或許此人很受女性朋友歡迎,但與此人交往,女朋友應該很沒有安全感吧,感覺好像隨時會劈腿的樣子,沒有忠誠度哦!!
 
celine,為此苦惱不已,傷心落淚,二人的戀情,旁人總是霚裡開花,此時惟有當個認真的傾聽者,對她應該是最好的幫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