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在家
2009/11/09 23:34:35瀏覽226|回應0|推薦4
喜歡家帶來的溫馨
 
拉開窗簾,瞬間,屋外的烈陽灑了進來
搞不懂現在是冬天還秋天,只是,好想.好想到郊外走走哦
 
將積了一星期的衣服丟進洗衣機,從包包裡掏出一張百元鈔及鑰匙,走到樓下,早餐店早已打烊
有7-11真好,不管任何時候都有熱騰騰的便當,及我的新寵,各種口味的大熱狗
 
一個人的家,異常的安靜,電視及電腦陪著我
慵懶的躺在沙發上,閱讀著商業週刊創辦人,何飛鵬先生,舊作品,自慢
 
為什麼選自慢,是有原因的,但不是重點
 
自慢,真的不錯看,沒有艱澀的用詞,大道理的文章
讀這本書就像聽一位成功的長者在分享他的工作歷程
 
我極度不專心,只讀了半本書
腦海卻有個感想,想應徵上心目中理想的公司和遇到喜歡一個人是相同的道理,相同的行徑
 
當瀏覽104時,一看到心目中理想的公司,就會認真的寫履歷,表現自己
這一家公司明明有符合自己工作經歷的職缺,投了履歷卻遲遲不理睬,除了失望還是失望,還會自我否定
卻仍然會默默關心這一家公司狀況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也有相同的行徑尼
 
心緒埋在書裡,電腦,電視夾雜著
 
宅在家
更想要有個家,可以作主的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