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尋常的msn
2009/10/10 01:22:00瀏覽230|回應0|推薦2
電子類產品使用,對我而言是有點棘手兼障礙!!
在不知什麼原因之下,線上朋友的暱稱如有變動,我的msn視窗並不會同步即時更新
怪哉!!
 
今天會發現,緣於一位親綠友人的暱稱一直在罵馬英九無能,罵一件印象中好幾個月前的事,當時還因為暱稱的生氣用語和另一位友人爭辯起來,在線上以文字當吵架工具而鬧翻
唉.連msn打打字也能吵,真配服這二位
我一向對政治泠感,純粹想當個和事佬,勸親綠友人如果不再生馬英九的氣,就先換換暱稱啦
結果,親綠友人說暱稱很早就改掉了,怪哉,對方仍在線上暱稱還在罵馬英九啊
我登出又登入,對方還是沒有變啊;友人登出又登入,狀況一模一樣,更弄不懂的是,在家裡和公司的MSN都出現相同情形,朋友暱稱都不動
家裡和公司同步都是新版MSN,公司的電腦軟體比我家裡電腦還要新,一整個人都弄糊塗了~>"<~
 
題外話
對於這二位友人錯將文字當成工具破壞友誼,深深有種體會,文字雖美,但,文字的表達每個人解讀總有落差,同一個用詞,用嘴巴講及用文字表達總有差異,尤其是使用文字當聊天的工具,更會包含著當時的情緒,如果可以還是當面說清楚問明白,總比因為彼此對文字解讀有落差而產生誤會,或許人生就錯過一段好友誼,一段情緣了吧!!
 
現在,還是不知我的MSN發生什麼怪事,不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