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子
2009/06/20 14:14:12瀏覽277|回應0|推薦7
或許我一直在尋找著一模一樣的影子,而自己卻渾然不覺

每早看到你在獻寶

我,露出微笑,是因為羡慕著你的青春活力


時間進入倒數

倒數著,彼此的工作皆劃下句點

離開後,未來依然在不同的軌道運轉著


一張小紙條

留下,名字,外號及電話,七月到花蓮找你


在一團亂的壓力裡,望著小紙條,驚訝著伴著會心一笑

因為

我看到影子


原來,我一直在尋找著一模一樣的影子



在不同的軌道運轉,註定無法再交會,就算再交會也是萍水相逄


六月結束後,你燦爛的生活正要啟動,我又是忙碌的新開始

紙條上的電話只能化為回憶



就是人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