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好與否
2009/04/12 14:24:11瀏覽273|回應0|推薦1
前幾天小詩同事忿忿不平的說,昨晚她與幾位好友聚餐,席間一位友人在某家未上市櫃食品公司上班,她覺得昨晚幾乎是那位在友人的食品公司發表會,全場都在說自己公司的優點
滿臉不屑的小詩同事說,食品公司除了食品種類多而有名,又沒有上市櫃,她說差點吃到一半就想走人,問我這種人是不是很討人厭
 
我默默地點點頭,嘴巴回她,是啊,這種人百分百不討喜,心底卻不敢說,我曾經也是這種超鄉愿,超不討喜的人,當下腦袋不斷盤旋著,覺得過去會不會曾有聚會,我在大放嚼詞的同時,與會的友人其實也跟小詩同事有相同的想法,想走人,唉......真丟人現眼,替過去幼稚的行為感到無比羞恥啊
 
這幾年在職場鬼混,又面對這一波失業狂潮,覺得不管是有沒有上市櫃,或中小企業,甚至名聲響不響亮,只要老闆有企業主良心及宏觀就是好公司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