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窩藏
2009/06/07 23:33:37瀏覽250|回應0|推薦3
這一陣子很喜歡聆聽郭靜的新專輯 在樹上唱歌
美美的女生啍唱著輕快的歌,令人舒坦多了囉
我,天生對旋律就少一根筋,年少時對於ktv已經不太熱衷,現在更謝敬不敏
所以對於能唱出優美歌聲的人,羡慕不已,如果再配上帥氣,漂亮的臉蛋,著實令人欽羡,頓時覺得自已像個醜小鴨般
越來越覺得自己在窩藏內心深處真實的那一面情緒,總是故作不在意而揚起嘴角,而不斷打壓心底真正的感受
我不知道,可以壓抑多久悶在心裡的心事
我,不完美
只渴望有一雙強而有力的大手拉我一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